Dumbness .1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莫名放飞自我,文风各种奇怪,更新全看心情。

孤岛相逢—周安同好群   QQ群号 483668628

======================

安文逸给13号桌的男子递了杯天使之吻之后就趴在吧台上看着他,鲜奶油上面红色的樱桃很是显眼,这种一眼看上去就太过甜腻的鸡尾酒很少有人会点,更不要说是来这家酒吧的男人。

“感兴趣了?”方锐放下调制杯转头和安文逸说话。

13号桌在酒吧的角落里,比其他地方要更昏暗一些,盯着那里可比别的地方要费劲。

安文逸没有回答,方锐却接着说起来。“我给你说,有的时候感兴趣呐就是爱情的开始,好奇心会杀死猫的。以前我也对一个人感兴趣过,他西装革履的一副弱鸡样,结果喝了我十几杯烈酒都没事。”

“然后?”

“我就跳槽来这了啊。”方锐嘻嘻哈哈的说着。

“呵。”安文逸轻笑一声,他总是这样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常来的客人也习惯了这位稍显冷漠的服务生。

安文逸盯着13号桌好一会,敲了敲吧台上摆着的玻璃球。叮叮咚咚的声响,被酒吧里其他嘈杂的声音掩盖。

之后几天,那位客人都会过来,坐在13号桌,点上一杯天使之吻。安文逸似乎也习惯了趴在吧台上瞧着阴影中的男子。

直到有一天,那个男子多点了两杯威士忌。

“给刚刚两位客人喝的?”安文逸收拾杯子的时候多嘴问了一句。本没有期待能得到什么回答,却在离开时听到那人“嗯”了一声。

安文逸回头看了眼,不禁感叹,有时候人真的会是种视觉动物,连他都差点被迷惑。精致的面容,无辜的笑脸,怎么说都是酒吧里一些男人喜欢的猎物类型,然而能在这里安稳坐着,可不是什么简单人物。

礼貌的点点头,安文逸避开了对方有些犀利的目光,手心里慢慢渗出冷汗。不愧是轮回的一把手,他都差点撑不住。

吧台的玻璃球被他敲的叮叮咚咚的响,方锐瞥了他一眼,小声的说了句“自作自受。”

周泽楷回到轮回的时候,江波涛正坐在会客厅里看恐怖电影。

“你今天心情很好?”江波涛随手把电影暂停,看到自家老大脸上还挂着笑容。

“遇到个有趣的人。”

居然解释了原因,看起来心情真的不错,“那你明天就去和呼啸那边谈生意去吧,孙翔去我怕他和唐昊打起来。”江波涛按下播放键,明确表示不接受拒绝的回答。

周泽楷无所谓的笑笑,明天谈完生意应该还可以顺道去酒吧一趟,他想验证下自己的猜想对不对。

安文逸离开酒吧的时候只有早晨升起的丝丝薄雾,他推了推眼镜,拢紧了自己的大衣,之后慢慢消失在雾气之中。

在这间酒吧工作并没有多久,安文逸却渐渐习惯了这种日夜颠倒的生活。如果回到一年前,他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会穿梭在嘈杂的酒吧里,给不同的客人递上他们的酒水,听上几句他们的抱怨。

他该像其他普通的学生一样,拿着书本走在大学校园里,或许偶尔翘课打两局游戏。

这样的日常生活本该是他所拥有的,前提是,他没有遇见叶修。


评论 ( 2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