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论坛〗「闲聊」那些年最初的兴欣(1)

兴欣中心,全程和谐讨论

摸鱼论坛体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1L·楼主

又一批的小崽子们进了训练营,忽然就想起来几年前最初的兴欣了。

[第十赛季冠军合照.jpg]

2L·笑

前排

3L

楼上手速可怕

4L

第十赛季的兴欣!我无所不能的叶神!

5L

联盟又要多一批新人了,今天也看到新的一批小朋友进了训练营

但是!我大蓝雨今年依旧没有妹子!_(:з」∠)_

6L

楼上是蓝雨内部人的感觉,死心吧,蓝雨的妹子简直就是传说中的存在

7L

看到兴欣我就进来了

8L·楼主

训练营又来了一批新人,也有不少今年准备正式出赛的,看着他们生机勃勃的样子,忽然间就想起来兴欣最开始的样子了。从相册里翻出了这张照片,就想来和论坛里的大家聊一聊最开始的兴欣战队。

回复5L:兴欣今年依旧有不少小美女哦

9L

我去,楼主是兴欣战队的吗?职业选手吗?

10L

坐等爆料和高能,这种帖子最会出现职业选手潜水窥屏

11L

楼上说得好,坐等大神出现

12L

看了看照片,原来当年的小天使就那么小天使了!给一帆小天使比心❤

13L

楼主这照片好像不是网上媒体拍的冠军照片,应该是私下拍的,看样子是真·内部大神

14L·楼主

我是内部人啦,但不是大神,我游戏很菜的,一点都不职业。

咳,不卖关子了,我是兴欣网吧的老员工,看着战队成立并且夺冠的。

从头开始说吧。

叶哥来我们这的那天我记得还在下雪,他就套着个大外套,头发上还有些没化掉的雪花,我在前台坐着看电视剧,随手给他刷了卡,他走得急,连身份证都没拿。没多久老板娘就过来问我那人叫什么名字,我顺便把身份证也给了过去。结果过了一会老板娘说我们新招了个网管值夜班,不用我每天熬夜了。

那是我第一次看叶哥长什么样,你们不要被他现在那张长的还凑活的脸骗了,我那天看他的时候,他胡子拉碴的,脸还虚胖,一看就是那种经常熬夜的。

但是管他长什么样,我不用熬夜了,开心的飞起,哦,那天叶哥还给我们买了宵夜。

15L

天呐,叶神亲手买的宵夜,好幸福⁄(⁄ ⁄•⁄ω⁄•⁄ ⁄)⁄

16L

听楼主描述就想哭,那个时候的叶神多苦啊,被嘉世赶走只能当个小网管,后来不有报道拍了叶神住的那间小屋子吗,当时我眼泪都下来了,恨不得去嘉世杀了陶轩啊!!!妈的,现在又想哭了

17L

楼上妹子我和你一起哭,想想都心酸

18L

虽然之前就在报道上看到过,没想到那时候叶神真那么苦,身为嘉世粉心情好复杂

19L

别哭了,想想现在的叶神,总算是苦尽甘来了

20L

然后开始在联盟折腾一期期的新生啦

21L

楼上一说瞬间不心疼叶神了,心疼其他职业选手

22L

虚胖的胡子拉碴的叶神,想想其实也不难看啊

23L

楼上把你粉丝滤镜去掉好吗,那只是个弱鸡的宅男而已,看看同期的韩队,那身材,那形象,虚胖是什么,都是肌肉!

24L

哦,但是本质都是宅男

25L

这楼里居然还有霸图粉?!

26L

哪里有叶修哪里就有霸图粉,混论坛那么多年还不了解吗

27L

我还在想叶神亲手买的宵夜,如果能吃到我死而无憾啊 [仰天长啸]

28L·楼主

咳,说是男神女神,大家反正都是打游戏的宅男宅女嘛。我觉得需要提醒一下各位,最好把粉丝滤镜啥的都拿掉,可能我说的会打击你们脆弱的心灵。

29L

楼主不要大意的说吧,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30L·楼主

接着说,叶哥他开始上夜班之后,我就轻松很多了,网吧白天人也不是很多。不过他好像在网上也一直玩游戏,现在想想,应该就是给君莫笑升级吧。那段腥风血雨的时间想必第十区的旁友们很清楚。

没几天柔柔就回来了,不知怎么的就和叶哥在游戏里打起来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就看到柔柔霸气的拿着一张张百元大额钞票,说着“再来”“再来”,直到输到没钱才停下来。我可心疼了,连着几天没给叶哥好脸色看。

结果,柔柔开始跟着叶哥打游戏了,我真的是一脸懵逼。咱俩不是一个阵营的吗,你怎么就和黑暗势力一起了呐?!!!

那时候怎么都没想明白,好好的美少女怎么就跑去跟个虚胖脸打游戏了呐!

31L·绝色

腥风血雨的第十区,呵呵

32L

原来柔女神一开始是和叶修赌钱打比赛啊,啧啧啧,想到女神拿出钱一张张甩叶修脸上,爽!

33L

楼上你脑补过多了吧,虽然那场面想想确实挺爽的

34L

咦,31L是副会长吗?

35L

原来唐柔也是在网吧的啊,不过她不是唐氏大小姐吗,我以为她是后来才去兴欣的呐

36L·绝色

这都能被认出来?……

37L

哎呀,副会长!兴欣一开始的公会副会长大人,我当初小白的时候刷副本还是你教我的呐,后来你就不怎么上线啦,好想你啊副会长!

38L·楼主

小保姆?

39L·绝色

……别这么喊我

40L

一开始的公会副会长?看样子也是个大神啊

41L

嗯,就是个大神卧底

42L

卧底?卧槽,不愧是兴欣,卧底当副会长,厉害厉害

43L

楼上一看就不是第十区的人,当年第十区蓝雨会长卧底兴欣尽心尽责的当副会可是一大奇观,我给你们介绍一下,那位绝色就是蓝溪阁五大高手的蓝桥春雪,神之领域很有名的。

44L

不是很懂你们大神的世界

45L

不是很懂你们大神的世界

46L

不是很懂你们大神的世界

47L·楼主

回复35L:柔柔很早就来网吧啦,和我一起轮班的,当时她穿着一身名牌来网吧里问招不招人的时候,我吓的鼠标都掉了!后来她有说是来散心旅游,看到网吧招人就留下来了。

回复39L:小保姆又不是我们起的,心疼你

话说大家关注点从绝色那里回来好吗,看我看我,我在和你们说那些你们不知道的兴欣往事呐。

48L

散心来当网管,不是很懂你们有钱人?

49L

楼主快接着说,感觉一直没什么高能呐

50L·楼主

其实也没什么高能啊,大神也是玩游戏的玩家嘛,一开始我都没怎么玩游戏,估计绝色和其他第十区的人比我知道的多,我更多的是在和你们说网吧里的事和他们私下里那些小秘密。

嗯,反正那段时间就是看他们一直打游戏,我很怀疑只有我一个人在尽职尽责的做收银的工作→_→

之后有一天我上早班,刚进网吧就看到叶哥坐在服务台,旁边还有个妹子靠在叶哥肩膀上睡觉,叶哥还在喊妹子起床,瞬间感觉自己好像走错地方了。

别说,那时候叶哥声音可温柔了,一点都不像平时嘲讽我活的不像个妹子的那种人,我还想着,没想到叶哥这样的死宅男还能有妹子,还是个很漂亮的妹子。后来才知道叶哥果然还是个单身狗。

嗯,我觉的你们已经猜出来了,


评论 ( 8 )
热度 ( 4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