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剑三paro)同一个游戏,同一个套路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随便摸鱼

难得的开始写剑三paro

目前设定:小手冰凉-奶毒毒姐,一枪穿云-双修炮哥,无浪-气纯,一叶之秋-天策

孤岛相逢—周安同好群   QQ群号 483668628

======================

[帮会][小手冰凉]:小手冰凉成功斩杀了一枪穿云。

帮会的消息在这行绿字刷过的时候,瞬间停了下来,半分钟后,兴欣的帮会频道再度沸腾了。

[帮会][沐雨橙风]:我是不是昨晚熬夜太狠了有点眼花#惊讶#惊讶

[帮会][逐烟霞]:老叶又偷偷上小手的号啦?

[帮会][君莫笑]:没看到大号在打JJC吗,哪有空上他们的号

[帮会][沐雨橙风]:打个22说的有多厉害似的,快点啊,一会带上我妹我们打33去啊

[帮会][君莫笑]:打33你敢不敢开个奶!

[帮会][海无量]:你俩一个宿舍的一边聊天去

[帮会][逐烟霞]:别吵吵,小手咋不说话

帮会频道再度安静下来,众人等了许久终于等到了小手冰凉的又一条消息。

[同盟][小手冰凉]:我在龙门荒漠被一叶之秋残忍的杀害了。

[同盟][小手冰凉]:我在龙门荒漠被一叶之秋残忍的杀害了。

[同盟][小手冰凉]:我在龙门荒漠被无浪残忍的杀害了。

三条消息两分钟内刷过屏幕,帮会同盟频道里只能看到小手冰凉被击杀的消息。

[帮会][沐雨橙风]:什么情况?

[帮会][小手冰凉]:意外。

安文逸刚敲完这行字,就看到自己的毒姐再次被一叶之秋击杀,他无比庆幸自己关了被击杀喊话,不然以帮会里那群人的暴脾气,看到一叶之秋估计又是一场帮战。虽然现在看来,等两位副帮从竞技场出来也是一场帮战。

这种情况只能躺着挂机了,安文逸无奈的准备切出游戏看会视频,耳机里传来“叮”的一声。一行紫色的字出现在聊天框里。

[一枪穿云]悄悄的对你说:起来吧,不打你了。

想了想上次君莫笑死皮赖脸拉他入帮的场景,当时也是这么一句话,结果他刚起来,逐烟霞那边就直接一发追命箭。

阴影太深了。安文逸看着原地复活的那个选项,迟迟不敢点。

[近聊][一叶之秋]:一个PVE的毒经,谁给你的勇气路见不平的啊

[近聊][无浪]:抱歉抱歉,他不怎么会说话

[近聊][一叶之秋]:副帮,这不会是个玻璃心的妹子吧,不会还想着去贴吧818我们

[近聊][小手冰凉]:你想多了

安文逸不再理会一叶之秋,最后还是选择相信对面的阵营男神,原地复活。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装备,果然一身PVE,难怪刚刚他一个百足就直接把半血的一枪穿云给拍死了,还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人头。

把心法切回奶毒,顺便换上自己的PVP装备,安文逸慢悠悠的读着冰蚕把自己奶满,对面的三个人果然没有再打他。

目标从一叶之秋到无浪最后停在一枪穿云身上,安文逸当着三个红名的面打了个响指,召唤自己的坐骑。

化血镖。

读条到一半被打断,然后就是无浪和一叶之秋的三才五方任驰骋破重围,连宠物都没来得及召唤的五毒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安文逸双手离开键盘,他发誓,下次他再相信这套路他就是傻逼。

你悄悄的对[一枪穿云]说:呵呵,死情缘吧。


评论 ( 8 )
热度 ( 1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