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逆水行舟#1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这大概是一个他喜欢他,他喜欢她,她属于他的故事

孤岛相逢—周安同好群   QQ群号 483668628

======================

第五区的空知林和其他区一样,林子外的不远处有条岔路,玩家朝左走就能路过哈德村,去到流浪人聚集的流离之地,而朝右走就是这片看似茂盛的空知林。

穿过空知林就是荒无人烟的一线峡谷。

很少有玩家会在空知林里停留,因为这里既没有小怪也没有任务,风景也不好。

安文逸喜欢把号停留在这里,伪装成一个NPC,倒是偶尔能骗到一些新手小白,便顺手交易点红蓝药。

遇见行舟那天,安文逸刚送走一个小白,旁边近聊就贴了她的名字。

“你骗人”

安文逸转了下视角才在一棵树后面看到了一个满级的战斗法师,顶着明晃晃的行舟两个字。

又看了看自己头顶的逆水,安文逸想,这大概就是缘分吧。

行舟是个满级号,安文逸也不懂他为什么不在神之领域,却来这片没什么人的树林。只是在看到安文逸装作NPC的举动之后,行舟似乎有了兴趣,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一眼看过去,好像空知林里多了一对名为逆水行舟的NPC。

谁也没有拆穿谁,两人偶尔会迎来一两个小白,到最后,不知是谁先开始的,两人开始像模像样的发布任务。

“请你把两根树枝放在附近的行舟脚下吧。”

“请你帮我给逆水采点花。”

安文逸看了眼自己的女号,忍住没有说出自己是个大男人不需要花这种话。

两人在近聊这样发布任务,似乎是第一次玩游戏的小白,嘴里一边念叨着怎么没有任务卷轴,一边卖力的去树林里捡树枝采花。

目送着又一个玩家离开,安文逸忍不住密聊了过去。

“好玩吗?”

“嗯。”

“在这里很轻松,安静下来能听到风吹树叶的声音,偶尔会下雨,也可以躲在树下。”

“这里……很舒服。”

“是啊,神之领域总显得混乱,公会里也总有各种纠纷,时间久了总是烦躁,来这里偶尔遇到几个新手,心情都会变好。”

对面没有再回答,安文逸也不说什么,两个人傻站在空知林里,相对无言。

之后,有时候上线能遇到行舟,有时候不能,安文逸也不执著。新区一直在开,来老区创建小号的人越来越少了,有时候半个月都碰不到一个新手小号。

安文逸偶尔和行舟吐槽过,每次开新区就是一堆新人,然后新人又去了神之领域,老区的新手村和升级区都快荒凉了。

行舟回了他一串省略号,自己跑去林子里摘了把野花送给他。

安文逸很想说我不是女生,最后又有点恶趣味的隐瞒了这点,还接过了行舟送的花,不痛不痒的回了句谢谢。

第八赛季的神之领域或者说整个荣耀似乎更像一个火药桶,一点就炸,而火把就握在嘉世的手上。

行舟是个战斗法师,五区的战斗法师基本都还是叶秋的粉,安文逸虽然是霸图粉,但也不会刻意的去戳朋友刀子,只能在行舟上线的时候对着角色做了个摸头的动作,结果换来对方一个拥抱的互动。

特殊情况就放过你一次,安文逸心里默默的想,最终让角色停留在行舟的怀里。

沉默中,安文逸第一次听到了行舟的声音,他说“谢谢。”

声音隔着电流听不清楚,但是安文逸却觉得很好听,大概是因为这个一向沉默的人,那么郑重的对他道谢吧。


评论 ( 3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