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代言(七)

有ooc  ooc  ooc

今天的双鬼依旧很安定的秀恩爱呐

鬼刻大人真女王

为车干哥点蜡

五期的小伙伴们关系十分的和谐啊

今天更了两篇,勤劳不【并没有

======================

鬼灯萤火:这里是来自前线李迅报道,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千叶离若:有什么八卦?

鸾辂音尘:来来来,今天又有什么八卦了

鬼灯萤火:今天副队长去拍广告去了

八音符:这有什么好玩的,这些队长副队差不多都拍过广告啊→_→

鬼灯萤火:不是啊,情况特殊

叶下红:咱这些选手差不多都接过代言啊

飞刀剑:有什么特殊的啊?

风城烟雨:哦~有情况

鬼灯萤火:副队长接的是个女性用的化妆品啊

海无量:卧槽!!!!

一枪穿云:……为什么?

夜雨声烦:卧槽,我的眼睛没有瞎吗,楼上是周泽楷吗,居然主动出来还问了问题。还有那个吴羽策啊,他是有多想不开才会去代言那个啊,简直笑死人了。

全透明:因为副队长人很白吧

半透明:对啊对啊,和队长站一起简直就是一个欧洲人一个非洲人

逢山鬼泣:靠,怎么说话呐,我没那么黑!不过阿策确实很白,而且皮肤超好啊。

沐雨橙风:你怎么知道他皮肤好啊?

逢山鬼泣:当然是睡觉的时候摸了摸

鸾辂音尘:我好像知道了什么o_0

风城烟雨:我好像知道了什么o_0

鬼灯萤火:我好像知道了什么o_0

青之驱:我好像知道了什么o_0

飞刀剑:我好像知道了什么o_0

飞刀剑:卧槽,这个表情是怎么回事,队长我不是故意的

逢山鬼泣:我擦,你们什么都没看到,来来,黄少在吗,快多说几句话把刚才的东西刷过去

夜雨声烦:呵呵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干得好

罗塔:没用的,刚刚周泽楷截了图发五期群里了#点蜡

海无量:#点蜡

愈灵者:#点蜡

涛落沙明:#点蜡

鬼魅才:#点蜡

一枪穿云:#点蜡

鸾辂音尘:周队居然会做这种事!

无浪:队长和方锐前辈,吴羽策前辈的关系很好的

涛落沙明:我们五期就属他们三个关系最好,当然,我们关系都不错

风城烟雨:李轩呐,怎么不说话啦

鬼灯萤火:接电话去了,感觉有很严重的事情发生了

守灵者:嗯,脸色都不好了

沐雨橙风: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鬼刻:放心,没事的,玩不死他。

评论 ( 8 )
热度 ( 70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