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林方】两个人的事(2)

林方文偷跑第二章,然而下文依旧不知道什么时候

上一章 →点我

ooc  ooc是我的错

如果看到双花那是错觉【x

======================

林敬言躺在床上,想着自己刚刚梦到的东西,好几年前的事儿了,很遥远但又似乎就发生在昨天。

前一天晚上他忘记拉窗帘,现在阳光直接洒进了室内,然后投下了斑斑驳驳的影子。

林敬言把手背贴在眼睛上,试图遮住有点过分的光线。

他梦到第一次见面时方锐闪闪发光的双眼,梦到对方在呼啸大门喊着林敬言大大,梦到方锐扑到他身上要和他拿最佳组合,梦到第一次接吻时方锐傻愣的样子。

记得的越多离开的时候就越难受,想起来的时候就越空虚。

霸图的选手待遇很好,他的宿舍比以前在呼啸的时候大了很多,窗边的置物架第一层摆着唐三打和鬼迷神疑的各种手办,下一层摆着霸图给他的新账号的模型。

唐三打没能陪着他,现在自己的账号是冷暗雷,不过没关系,都是流氓,除了一个ID,其余没什么不一样的。

真的没什么不一样的。林敬言告诉自己。

手机上有一条未读短信,“早安!”打开之后就是惯例的问候。

看,没什么不一样的,我们还是那么相爱。

很快整理好自己的心态,现在在霸图,他们的目标是冠军,无论怎样,现在的重点是备战轮回,霸图要在总决赛和轮回作战。

 

林敬言走出宿舍,前往霸图的训练室,看了看时间,觉得这时候张新杰已经晨跑回来了,韩文清估计也晨练结束了。路过张佳乐的寝室门口敲了敲门,和对方一起前往训练室。

“老林,你和方锐吵架都是怎么和好的啊?”旁边的张佳乐小声的问。

“我们俩没有吵架的时候。”

“不是吧,一次也没有吵过?”

“你想干啥,和谁吵架了?大孙?你们俩还真一起了?”林敬言难得的八卦一回,准备套点消息回头和方锐聊聊。

“谁和大孙在一起了!别把我和大孙想的像你和方锐似的,我们可是铁哥们。”张佳乐直接翻了个白眼。“这不是大孙帮叶修的队伍赢了挑战赛就跑了,他什么都没告诉我,不爽,说好的最好的朋友呐,我都说我生气了,居然还不来哄我。”

“你们关系和我们不一样问我有什么用,我要是说直接亲一口啥的你是不是还指望孙哲平过来亲你一口啊。”

“当然不是这样,可我就是不爽啊!”

“张佳乐,你现在看上去就像是个丈夫出轨的怨妇。”林敬言鄙视的看着张佳乐,趁对方生气以前大步走进训练室。留张佳乐一人气的要跳脚。

 

最终决赛,林敬言看着倒在地上的冷暗雷有些无奈。他的角色是第一个倒下的,然后他就一直用着角色死亡以后的视角,像灵魂似的飘在空中,看着霸图接下来的比赛。眼睁睁的看着张佳乐的百花缭乱倒下,然后秦牧白的零下九度倒下,张新杰的石不转倒下,而后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和白言飞的罗塔一起倒下。

荣耀!

林敬言叹了口气“真遗憾……”,虽然他很难过,但是还没有到崩溃的地步。这是他第一次打总决赛,能走到这一步他觉得自己赚了,所以最终失败,也只是遗憾罢了。不过,稍微有点担心自己的那位队友啊。

还好,张佳乐并没有被第四个亚军打倒。

赛后的记者会,霸图的记者会,一句“一如既往”表明了他们的决心。

 

“林敬言大大真帅!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爱你了!好好休息吧。”——方锐。

林敬言看着手机上的短信笑了。


评论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