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林方】两个人的事(1)

新开的林方文,先来偷跑一章,然而下文不知道什么时候

应该是 ……傻白甜的

原著向,ooc是我的错

======================

林敬言喜欢上方锐大概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就是一见钟情,因为这个他私下里没少被方锐喊禽兽。

那个时候的方锐还是个在蓝雨训练营呆着的小鬼,操作着不知名的小气功师一遍又一遍的做着基础练习,争取早点加入战队。

而林敬言早已经是一个职业选手,操作着呼啸战队的核心流氓账号唐三打,带领着战队在职业赛场上奋斗。

那天是呼啸和蓝雨的交流会,林敬言在参观蓝雨的训练营时,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很兴奋的打着游戏的孩子,眼睛闪闪发亮的样子,让他移不开眼。

就像是冬日下午的暖阳,温暖却不刺眼,阳光就直直的照进了心里,这种感觉上了瘾就戒不掉了。

后来的每一次回忆,他都觉得那是上天的安排,矫情点来说,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

“小子,来PK一场怎么样?”林敬言就这样突兀的走到方锐跟前来了这么一句。天知道他的内心是怎样想的。

“好啊。”丝毫没有身为新人的认知,方锐就这样大大咧咧的直接拿着自己的小气功师和林敬言打了一场。

无视其他训练生羡慕的眼光,方锐只是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太强了。

说起来林敬言也记不清当时的具体情况了,只记得好像是说了句“你小子挺有前途的,要不要来呼啸和我一起啊。”结果没过多久,林敬言就看到呼啸战队大门前,一个小子背着包然后大大咧咧的喊着“林敬言大大,我来找你了。”

 

林敬言很果断的让方锐舍弃了气功师这个职业,反正在训练营的职业也只是练基本功用的而已,他可是一眼就看中这孩子,很有流氓的天赋。

“我不喜欢流氓,我挺喜欢盗贼这个职业的。”方锐在呼啸没多久就拿着一张盗贼的账号卡站在了林敬言的面前。“我玩这个比玩流氓厉害。”

没有一丝犹豫,拒绝了流氓这个职业,唐三打的内定接班人就这样拿着盗贼玩得风生水起。

 

第五赛季,呼啸战队名单里出现了一个名字。选手:方锐,职业:盗贼,角色:鬼迷神疑。

 

呼啸战队在方锐的加入后有了很不错的进步。方锐那精准无比的鼠标操作,灵活的反应能力和貌似天生的猥琐打法,使得唐三打和鬼迷神疑的配合从生疏渐渐完善,呼啸的战绩也越来越好。

那天是比赛完的第二天,“林敬言大大,你看你看,杂志上把我们俩称为犯罪组合唉。”

方锐咋咋呼呼的拿着杂志扑在林敬言背后,把杂志直接盖在了林敬言的脸上。

林敬言无奈的把杂志移开,看清了上面的报导。

大致意思就是,呼啸战队这赛季成绩有所进步,最大的亮点就是林敬言和方锐的流氓和盗贼的组合战术,虽然让整个呼啸战队的气质都变得猥琐,但是不可否认这对组合有很强的实力,顺便还给他们的组合起了个名字,叫“犯罪组合”。

“不就是个组合名吗,那么激动啊。”林敬言把背后的方锐拉下来,有些无奈。

“当然,我可是和林大大一个组合,以后你要叫我方锐大大,然后我们拿一个最佳组合。”方锐搂着林敬言的脖子不撒手。

“好,那下赛季,我们就拿一个最佳组合。”

说完这句话就直接吻上对方的林敬言大大觉得自己真是太帅了。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