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这个男神不太对.7—9

坚决ooc  ooc  ooc

江波涛大大怒刷存在感

枪王的行动力就是强

隔壁大眼你学学人家的告白!

======================

7.

小手最近不对劲,一向关注女神的周泽楷发现了奇怪的地方。

微博和论坛的外观搭配已经好几天没更新了,QQ的签名换成了考虑中,一直挂着忙碌的状态。

周泽楷有点不开心了,他有小情绪了。

江波涛是第一个发现这个问题的,本来觉得过了个夏休,队长好像会多说一点了,队友们也慢慢理解队长的话,可是,队长也有了小秘密啊。

“队长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大家开心一下啊。

周泽楷看了看江波涛,又扭过头去。

卧槽,你还扭头,你还闹别扭!有事你说话啊!江波涛内心开始狂刷弹幕。

“队长啊,我们还有比赛,你这样子会影响比赛的。”副队长语重心长的说。

“不会!”

“可是队员们都会担心的,这样不好。”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说这句话,江波涛发誓,他绝对看懂了自家队长的眼神,那分明就是说:你丫哄谁呐。

好吧,队友们确实是存着一颗八卦之心让我来打探消息的。

“有事情我们都会帮忙的,所以队长你不要自己一个人,要多和大家交流。”

周泽楷想了想,觉得还是多个帮手比较好,江波涛看起来就情商很高的样子。

“女神,不理我。”

8.

江波涛面临着一生中最艰难的时刻。

他的面前是联盟的脸,轮回的队长,上届的总冠军,众多妹子的男神周泽楷。

然后这个男神告诉他,他有了一个女神,而且女神不理他了。

这妹子太给力了,居然不理周泽楷,好想认识认识这妹子啊,怎么把队长这个口残搞定的。

“你相亲失败,告诉别人!”当江波涛还在思索的时候,他们队长直接开了大招。

一招爆头!

“说吧,队长,想让我做什么,相亲失败这件事不许告诉其他人!”

“要手机号!”周泽楷给了江波涛一个大大的男神的微笑,然后把手机递过去。

尼玛!你泡妹子还害羞!还要我帮你要手机号!不帮你还威胁!

轮回的副队咽下快要喷出的一口血,拿着手机委婉的向对方要联系方式。

「你怎么突然说那么多话?」

「我是他朋友,他不太好意思问你要联系方式。」

「江波涛?把他手机号给我,我打过去。」

“小周,这妹子知道你真实身份?”

“不是。”

“可是他知道我是江波涛……”

“不是妹子!”

“我……”嘞个去!你不会一口气说完啊!你不是说是你女神吗,特么的还不是妹子!

“队长,来PK吧!”心里十分憋屈的江波涛大大忍不住了。

9.

“我退了霸气雄图公会,进了兴欣。”稍微带了点电流的声音响起。

“一起。”

“你回轮回吧,总是和我在一起也不好。”对方好像叹了口气。

“不要!”

“周泽楷,为什么是我,理解你说话的人不止我一个吧,我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不要!”

周泽楷有些生气的退了游戏,关了电脑。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那些和小手的截图,为什么呐,就是想和小手一起啊。

不单单是因为你懂我啊,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很自由,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样。

唔,想和小手在一起。

周泽楷瞬间想通了,直接翻出联系人,发了条短信过去。

「喜欢你。」

周泽楷的告白简单又直接,短信刚发出去,他就直接打了电话。

电话被接通,周泽楷一时有点开不了口。短信是一回事,亲口说又是一回事。

“小手。”

“嗯?怎么了?”

“我……”

“你是认真的?”

“嗯”周泽楷点点头,才想到对方看不到。深吸了一口气“喜欢你!”

对面一时没有声音,周泽楷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快,“小手……”声音有些颤抖。

“见一面吧。我去找你。”对面的人打断他要说的话,虽然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好,那我给你地址。小手晚安!”

电话挂上,周泽楷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好像难得的说了个很长的句子。

果然,女神就是自己说话的动力。


评论 ( 8 )
热度 ( 4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