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这个男神不太对.10—12

坚决ooc  ooc  ooc

枪王大大永远行动力大于语言

今天的江副队也很心塞

======================

10.

江波涛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在周泽楷的房间里,看着一地的衣服。

“这件?”

卧槽,江波涛看到周泽楷换上的那件骚气的紫色西装,瞪大了眼睛。

“这件?”

周泽楷又换了件很正式的类似于晚礼服的外套。

“那个,小周啊,我觉得私下里见面还是日常一点比较好,那个白色衬衫就不错,显得年轻。”

周泽楷想了想觉得江波涛说的有道理,换上了白衬衫,倒是像个大学生一样。

“你去见的是个男的是吧?”

“嗯!”

看到周泽楷大力的点头,江副队长觉得自己的胃有点痛。

“约会愉快啊,你快走吧!”嫌弃的挥挥手。

“我的房间。”

看着对方认真的脸色,胃好像更痛了。

我走!江波涛心累的离开。

11.

两人见面的地方是离轮回不远的一家咖啡厅,特意去了包间。

周泽楷是第一次看到小手真人,虽然之前有看过对方的照片。

很清秀的男孩子,这是周泽楷对小手的第一印象,然后看到对方点咖啡的样子,周泽楷盯了好一会才确定对面确实不是张新杰。

决定了,下次打霸图一定集火张新杰!

女神的偶像不是自己好伤心。

“小手。”

“安文逸,别叫小手。”对面的人不断的搅着咖啡,有些烦躁的样子。

“周泽楷你看清楚了,我真是个男人,而且是个很普通的人。”

“小安!我喜欢你。”周泽楷伸手想去牵对方。

“为什么?”

唔,被躲过去了,没有牵到。周泽楷看着对方,微微的笑了。

“就是喜欢,没有为什么,最喜欢小安了。”

咦,不躲了,牵到手了,好软好舒服。

“你别笑,美男计是没用的!”安文逸倒是没有甩开对方“我不讨厌你,所以可以考虑一下和你交往,如果不合适的话就趁早分开。”

听到这句话周泽楷站起来,另一只手压在咖啡桌上,上半身凑过去,直接亲了上去,还伸出舌头在对方嘴唇上舔了一下。分开什么的才不可能!

枪王大大不愧是行动力大于语言的男人,无论怎样先给人盖上章。

至于对方的反应,小安才不会生气,就算生气什么的,装可怜再笑一笑就可以了。颜值高果然有好处。

还好小安稍微有点颜控倾向!

12.

“我加入兴欣了,叶秋来找我的,所以从这里我就直接去H市了。”

“挑战赛?”

“嗯,赢了的话说不定能和你场上见啊。”

周泽楷拉着对方不松手,“要赢!”

“这个不确定,而且我水平也不是很好,你知道的。”

“我教你!”

“别了,到地方应该会有叶秋指导,而且你也有比赛不是吗?这赛季要继续拿冠军吧。”

“冠军戒指给你!”

周泽楷看着对面的人惊讶的眼光,伸出小指挠了挠对方的手心。

你看,我可是很认真很认真的要和你交往,所以小安你一定逃不掉的。

我们有命中注定的相遇,英雄既然救美了,美人不就应该以身相许吗?


评论 ( 8 )
热度 ( 4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