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作业

开学季嘛就想起来还有作业呐

小卢就算是比赛也要好好写作业的

要像逻辑学霸一样好好学习啊

ooc  ooc  ooc  含刘卢

====================== 

流云:#大哭#大哭

落花狼藉:小卢怎么了?被黄少欺负了?

花繁似锦:@飞刀剑  你家小卢被欺负了

冬虫夏草:我也帮忙找某人,不要谢我,我就是那么乐于助人@飞刀剑

夜雨声烦:于锋你什么意思啊!!!你才欺负小卢呐我疼小卢都来不及怎么可能会欺负他呐,我平时的零食可是都省下来分给小卢一份呐,哪像你,就会抢我东西吃

飞刀剑:#大汗  他不是我家的!

流云:刘小别前辈你居然不要我了QAQ,之前睡一起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鸾辂音尘:睡一起!

唐三打:不是吧刘小别,小孩子你也不放过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睡一起什什么情况!你们什么时候睡一起啦!刘小别你对我们小卢做了什么,你出来我要打死你!

飞刀剑:我去,你别说得那么让人误会好不好!只是当时他来北京旅游然后就借住我家而已啊,他还是个孩子我能做什么啊!

鸾辂音尘:如果他不是个孩子你就能做什么了吗?#坏笑

生灵灭:小戴,今天加练!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QAQ

流云:#大哭#大哭

风城烟雨:所以说这孩子到底怎么了?

飞刀剑:哭啥,还是不是男人!

流云:你上次说我不是男人,我只是男孩!

一叶之秋:哈哈哈,刘小别你好失败

夜雨声烦:小卢你就不要再玩手机了,一会队长回来肯定很生气啊!乖乖的去做作业啊,明天就要交作业了啊!

流云:明天要交作业#大哭#大哭

唐三打:啧,小孩子就好好学习,要不长大就要像孙翔那样没脑子

一叶之秋:靠,耗子你怎么说话呐

流云:不要写作业!完全不会写啊!!!

海无量:马上就会写了哈哈哈,刚刚喻队打电话来请外援

夜雨声烦:小卢下楼到训练室,带着作业

沐雨橙风:这说话风格是喻队吧,黄少天呐

灵魂语者:黄少被赶去上楼喊小卢啦,点蜡

一寸灰:罗辑已经开视频了,叶修前辈让我问你们有没有谁想来学习一下的,他开群视频

海无量:小乔,老叶原话分明是让你问一下群里这群低智商谁要来提高一下水平,你说的太委婉了

百花缭乱:方锐,你也是群里的,老叶连你一块损了好吗

冷暗雷:让你平时总是乱说话,坑着自己了吧

流云:@飞刀剑刘小别前辈,和我一起上课吧

飞刀剑:不去!最讨厌数学了

石不转:我听听,开群视频吧。@长河落日  你们也来上课

王不留行:我也听,英杰小别喊着其他人

昧光:只是讲个初中数学,大神们没必要吧

小手冰凉:你觉得你会讲的很简单?我高数正好一起补补。

评论 ( 25 )
热度 ( 92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