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于远】落花时节恰逢君.2

说是坑,然而我又多写了一章

前篇    .1

心疼温柔听话的小远

本篇小远独白较多   

ooc  ooc  ooc     一句话双花

======================

“我不想来到百花的第一天就骂你们,所以做的怎么样你们自己清楚。邹远,你……算了。”于锋转身离开训练室,留下百花的其他人面面相觑。

这还只是第一天的队内练习,结果团队赛的配合一团糟。跟不上于锋的节奏,这让众人有种深深的疲惫感,毕竟百花已经很久没有狂剑士主攻的阵容了。莫楚辰作为牧师更是心累,他和于锋在血量上的配合一点默契也没有,于锋想的是卖血,结果莫楚辰把他的血线稳住了,反过来,不要卖血的时候,于锋的血线却下去了。

这个问题倒是好解决,于锋在团队频道发送提醒的话可以暂时协调好。最大的问题出在邹远身上,他有点急于重现繁花血景了,结果别说和于锋配合了,整个人到最后都和团队脱节了。

训练室安静的只能听到众人的呼吸声,所有人都坐在电脑前一动不动,直到邹远动手拔出了自己的账号卡。“今天训练就到这里吧。”说完,起身离开。

晚饭的时候食堂的气氛还是有些沉闷,莫楚辰说了点话勉强让大家打起了精神,决定明天和队长继续练习配合。

于锋来食堂吃饭的时候正好碰见其他人离开,看到队员们没有太过消沉他还是挺欣慰的,擦肩而过的时候,张伟故意走到最后和于锋小声的说:“小远晚饭也没吃,他挺不容易的,你帮忙看着点。”于锋不置可否的点点头。

当于锋拎着饭盒敲开邹远宿舍的门时,对方刚刚洗好澡,头发湿漉漉的还在往下滴水,宽大的睡袍只到大腿。于锋觉得自己打开门的方式好像不太对。

“队长,什么事?”邹远把毛巾在头上揉了几下。

“哦,给你送饭,晚上没去吃饭啊。”于锋很自然的走进邹远的宿舍,然后看到了邹远电脑屏幕上正在不断播放的繁花血景的战斗场面。

“谢谢。对不起,我打的不好让你失望了。”邹远苦笑了一下。

“你……很在意繁花血景?”于锋说不上什么感受,电脑上弹药专家繁花盛开狂剑士血景弥漫,有种难以言述的默契。“张佳乐和孙哲平很默契啊,他们关系怎么样?说不定我们多相处相处也可以啊。”

邹远尴尬起来,脸慢慢红了。“前辈和孙队是一对来着,关系很好。”于锋发誓他问那句话的时候没有多想什么,他是真的不知道。于是,他也尴尬了起来。

或许是说道自己的前队长,邹远继续说了起来。

“以前他们俩经常带我们出去吃东西,被经理抓到好几次,每次张佳乐前辈被抓到都笑的特别开心,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连唐昊那时候脾气都挺好的。后来,孙哲平前辈手受伤,那时候我还在训练营来着,没来得及去送他,听说,孙队走的时候连前辈都没告诉,大家都人心惶惶的。不过,那时候前辈告诉我们要更加努力,他会拿一个冠军回来给我们玩。”

邹远握紧账号卡,锋利的边缘划过手心稍微有点疼痛。于锋就静静的听着,那是他所不知道的百花旧事,也让他想起来以前在蓝雨和黄少天一起偷溜出去觅食的经历。

“那时候的前辈感觉很可怕,他很少笑,也不会再带我们出去,每天只有训练和加练,有一次我无意中看见他拿着落花狼藉的账号卡站在窗户前,一动也不动。后来,他退役的前一天带我们出去吃饭,笑嘻嘻的和以前似的招惹唐昊,大家都觉得队长没事。然后第二天,经理把百花缭乱交给了我。”

邹远坐在床上低下了头,毛巾使他的脸看不清楚。他说的急促,急切的想表达什么。

“我很努力,但是却怎么都做不好。我运气很好,拿着神级账号还是百花的队长,但是这些我一点也不喜欢。百花缭乱被收购的那一天,我才松了口气,结果战队居然还支持我。再之后你来了,终于不再是队长,不用承担那种压力。可是,你的到来让我更想打出繁花血景了,那是我最崇拜的人打出来的,可是,我果然还是很差劲啊……”

下面的话没有说出口,于锋站起来把他的脑袋抵在自己胸口。

“可以的!我们俩一定可以打出繁花血景,然后带着百花拿个冠军!”

时间仿佛静止。

评论 ( 6 )
热度 ( 1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