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周而复始安然自若.17—20(点文

继续周安的点文  

所以他们真的快要掉马了!真的!

见面之前还打了别人一顿的枪王大大,点蜡

ooc  ooc  ooc

======================

17.

比赛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安文逸飞过一个个城市,忙碌的训练比赛复盘再训练。

每天入睡前偶尔也会想起手机上那个备注为“小安”的联系人,打开短信的编辑界面却又不知道说什么,然后看着手机一点点变暗。

自己真是个渣男啊。

安文逸这样想,联系方式交换了,结果自己游戏账号不上线短信也不发,一副人间失踪的样子。安文逸甚至想到了对方一天天失望的眼神。

等几个月吧,年底全明星的时候有休息时间的,到时候好好的道个歉吧。

而在安文逸想象中的那位伤心失望的人,此时同样也忙着训练比赛和代言,根本没时间想其他事。

周泽楷打开手机,依旧没有消息。他不是会主动交流的类型,短信这种东西对他而言太陌生,他只能瞪着手机中的联系人。

再不联系感觉会失去一个好朋友呐,周泽楷看了眼日程安排,圈出了全明星的日子。

18.

上赛季与冠军失之交臂的轮回这赛季一开始就一马当先,以绝对的领跑姿势排在常规赛的一位,位置坚定不动摇。紧随其后的就是霸图,蓝雨,微草。兴欣不紧不慢的就卡在七八位上,一副我们不和你争但就是不让位的架势。

年底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就是能稍微休息一下的全明星了。

周泽楷头疼的看着兴欣战队的成员名字,完全没头脑,想了很久还是和江波涛在兴欣牧师上打了个重点号,针对治疗这个战术永远不会错,尤其是兴欣的治疗。

上赛季决赛是针对治疗的心理战,这次就是真正针对治疗比赛水平。双一组合强攻对方治疗,除非对方有张新杰的水平,不,就算是张新杰也不太能逃脱这对最佳组合的联手追杀。

周泽楷打开电脑挑出兴欣之前的比赛视频,看着屏幕上的女装牧师,忽然觉得这牧师有点眼熟。

有点像自己的安然自若啊。

19.

“下场和轮回的比赛,你们有什么想法。”苏沐橙打开投影,屏幕上是轮回上一场和呼啸的比赛。双一组合直接攻入敌阵强杀治疗。

“很强。”方锐脸色变得严肃,指着屏幕。“你看这里,江波涛直接爆发把对方团队打散,不考虑后续技能,于念的召唤师出手拦截,然后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集火牧师。当然,呼啸在刘皓的指挥下迅速调整,永彬也试着逃命。”方锐看着投影上的战斗没接着说,大家都看到了结局。

“所以是不排除双一组合强攻我的可能性吗?”安文逸推了推眼镜。

苏沐橙无奈的笑了笑“实力差距啊,周泽楷太强了,我们……限制不住。所以,这场比赛团队赛我们就当练兵了。”

安文逸点点头,他对自己的水平认识很清楚,面对一个枪王都是直接被打爆的份更何况是两个人。

“要不不要牧师?”方锐试探地说。

安文逸看了他一眼“好的,我会在赛场上放生你的。“

20.

全明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轮回VS兴欣。轮回主场。

电视转播无一例外是这场,毕竟去年决赛的一幕让人难以忘怀。

“你说这多少人都看着轮回的复仇之战啊,要说复仇也该找叶修去啊。”方锐一点也不担心,还顺手拍了拍安文逸的肩膀“今天别给他留面子啊,使劲的照脸踩他。”

周泽楷把安文逸扯出团队的时候,孙翔被唐柔缠住,他只能自己单杀。安文逸确实进步了很多,不过比起枪王还是差了很多。周泽楷杀掉牧师还是觉得有点诡异的顺利,转头就看到江波涛不知道怎么的被方锐拉进兴欣的集火范围内。

轮回赢得了比赛,最后站在场上的只剩周泽楷和方明华。

周泽楷看视频回放的时候更头疼了,这个牧师怎么那么烦人,上次是换掉了自家牧师,这次直接换掉了自家副队。

比赛到底还是结束了,接下来是全明星,周泽楷拿出手机,犹豫了好久最终还是发了出去。

[今年全明星H市,见一面吧。]


评论 ( 7 )
热度 ( 2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