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于远】落花时节恰逢君.4

前篇    .1   .2  .3

有私设   ooc  ooc  ooc    

两人都睡一张床了啊,进展是不是很快

关于大黄是个超级大的私设

这样的于锋你们不要嫌弃他啊,他真的很爷们!

还有特地在今天更这篇,锋哥生日快乐!

======================

邹远去年入选全明星,是因为手里操作的是顶尖神级角色:弹药专家百花缭乱,粉丝们冲着角色投票,硬是把他送上了全明星的宝座。而这次呢?因为夏天发生的张佳乐复出加盟霸图,跟着霸图又把百花缭乱收购过去的事件,这让很多人极其不爽。于是把票砸给邹远和他现在所用的角角花繁似锦来呛气。

邹远除了尴尬倒没有其他什么特殊的想法,他关掉和张佳乐的聊天界面,转头就看到自家队长砸了鼠标。

“也不怕伤到你的手。”邹远把鼠标捡起来,示意其他人离开。“锋哥别生气嘛。”

邹远说话的时候习惯性的把最后一个字的音拖长,听上去像撒娇一样,软软的声音让于锋心里的火气瞬间去了大半。

“你说你怎么那么没出息!”于锋恨铁不成钢的点了点邹远的额头,又觉得自己下手重了,拿指腹在刚刚点的地方揉了揉。这一串动作行云流水,于锋做完之后才发觉好像有点太亲密了。不过这种感觉也不错啊。

“我是挺没出息的,这不正努力变得有出息嘛。”邹远吸了吸鼻子,“锋哥你多夸夸我嘛。”

于锋被邹远这一连串的拖音连击,直接红血。“小远别撒娇……你一撒娇真让人受不了。”

“我没撒娇!不过锋哥你不生气了吧。”

“就你这撒娇大法我怎么还能生气的起来。“于锋又忍不住抬起手揉了揉邹远的脑袋。

“队长!”邹远躲过于锋的手,心中那点尴尬也没了,就觉得被揉头发好羞耻啊。

于锋耸耸肩,邹远头发摸起来很舒服呐,不过不能再惹了,这连锋哥都不喊了。

全明星就这样波澜不惊的来了,邹远在全明星的第二天晚上被张佳乐拉出去不知道说了什么。于锋和他一个宿舍,直到半夜才等到邹远回来。

“小远,张佳乐喊你做什么?”于锋侧身躺在床上,看着邹远。

“没什么啊。”邹远眼神四处飘了下,自顾自的站床边换衣服。

撒谎的水平也太低了。于锋不知道该说什么,问你为什么看起来心情好多了,问刚刚张佳乐揉你头你怎么不躲,或者问其他问题。于锋想到刚刚无意间看到的邹远和张佳乐的相处,心里有点酸。在粉丝心里我的重要性比不上张佳乐,在你心里也是吗?

越想越难受,越想越气,于锋爬起来,直接从后面抱住邹远。“我不开心!”

邹远正在脱上衣,衣服刚掀起来就被抱住了,听到于锋的话举着的双手放了下来。“锋哥,为什么不开心?”

“没事!”于锋干脆的撒谎,连借口都不屑于找了。怀里的人软软的,于锋收紧臂膀。“今晚陪我睡。”

“唉?”邹远惊讶的叫出声。他没想到于锋会提这个要求,虽说以前也和唐昊挤过一张床,但那是特殊情况,而且他和于锋的关系已经好到可以睡一张床的地步了吗?

“脱衣服睡觉!”于锋伸手帮邹远脱掉上衣,直接把人拉到床上。“大黄没带来,晚上抱你睡。”

邹远听到这句话就明白了,大黄是于锋床上的那只大熊,联盟的第一狂剑,各种爷们的百花队长于锋睡觉不抱点东西就睡不踏实。邹远第一次看见于锋抱着大黄睡在床上的时候还吓了一跳呐。

“锋哥你晚上别勒我,我可不是大黄禁得住你折腾。”邹远想了想被折磨得摆出各种诡异姿势的大黄,开口警告。

“嗯嗯嗯,我知道你不是大黄,他没你暖和也没你抱着舒服。放心,今晚不折腾你。”于锋抱着人迷迷糊糊的答应着。

邹远看了眼迅速睡下的于锋,自己动了动身子在于锋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

说得好像我们今晚要做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似的。邹远腹诽着,慢慢闭上了眼睛。

评论 ( 10 )
热度 ( 1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