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生的世界你不懂(结怨)

五期生的关系脑洞,战法组同系列

ooc  ooc  ooc

娱乐向  脑洞向  人员性格私设严重

本篇周光义和宋晓主线

前篇    成员篇  通知篇  聚餐篇  颜控篇  切磋篇

目录点我

====================== 

周光义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没什么存在感的人,准确来说,他的角色比他这个人的色彩要浓重许多。季冷第四赛季的那个舍命一击击溃了嘉世的王朝,所以大多数人也一直期待着再次看到季冷惊艳的舍命一击。真可惜,周光义这样想,他是个不怎么喜欢用舍命一击的人。

周光义说,季冷这个号简直是为喜好舍命一击的李迅准备的,而李迅却摇摇头说,季冷这名字里没有鬼,不符合我们虚空的气质。

五期生里,队长副队长占了一半,剩下的吧个性也都挺明显,周光义数了数,觉得还是自己最透明。

无论透明不透明,至少自己是五期家庭组里的大哥,周光义还是很满意这个排号的,和宋晓那个妹妹比起来,这称呼不要太好。

周光义和宋晓关系说好吧,两人见面必吵,说不好,五期生的关系怎么可能不好。两人这种状态得从那全明星在G市举办的那时说起来。

那年,宋晓意气风发的拿着冠军,成为了“关键先生”,算是五期生里的赢家了。那年聚会大家玩的都有点疯,又都喝了点小酒,最后分开的时候,众人的东西都混在一起,难免拿错。周光义的食堂饭卡就落在了宋晓手里。

周光义是在回到战队之后才发现饭卡不见了,宋晓倒是及时的联系了他,说第二天就把饭卡寄过去。

结果,一周后,周光义跑了趟蓝雨,自己把饭卡拿回来了。宋晓特别不好意思的说他忘了,周光义也说什么,这事就暂且这样算了。

拿回饭卡没多久,周泽楷在群里向宋晓求投喂,宋晓答应说第二天给你寄过去。

这话真熟悉啊,周光义这样想着,决定第二天提醒一下宋晓。可是这次宋晓还真没忘,周光义看着宋晓在群里和周泽楷说,我记忆力最好了,哪次不把东西及时给你寄过去了。

你就没及时给我寄过来,老子陪队长吃了一礼拜的素,吃的胃都痛了,都是姓周的那小子有什么了不起的!周光义很不爽,单方面和宋晓宣战了。

宋晓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周光义就总是黑他,也不是很恶意的黑,但是很烦,尤其是在他和周泽楷相处的时候。会不会看气氛啊,打扰人家看脸是会有报应的!宋晓也是很不爽。

两人就这样彻底结怨了。

五期的其他人一开始还担心这样会影响“家庭和睦”,后来用方学才的话说就是,像是家里两个孩子闹别扭打架,我可以打他,但是你们这些外人不能。

之后也就没人管了。

周泽楷这次真是无辜躺枪的一个,他每次和宋晓卖卖萌想求投喂的时候,周光义就会突然跳出来,像是个强T一样把宋晓的仇恨值拉的稳稳地,在几次试图打扰两人的对峙失败后,周泽楷认输了,他实在无法把宋晓的注意力从周光义那个T那里抢回来。

都是姓周的,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哼!

周泽楷最后无奈的自己去扫了一堆零食。

评论 ( 17 )
热度 ( 6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