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生的世界你不懂(通知)

五期生的关系脑洞,战法组同系列

ooc  ooc  ooc

娱乐向  脑洞向

时间线同战法组

群组设定和成员设定参照前篇    成员篇

本篇小周吃货·卖萌·宝宝属性
====================== 

宋晓接到周泽楷打来的电话的时候还特意看了两遍通话人,确认无误后才接通。

不怪他这个反应,如果是联盟里其他人估计都会以为周泽楷手机被偷了。

“聚会,全明星前一天,老地方。”确实是周泽楷的声音。

“这次全明星不是在H市吗?怎么你来通知了?方锐呐?”

“忙,让我帮忙。”周泽楷有些委屈。

“他这不是难为你吗?方锐这个混蛋做事就是不靠谱!”让周泽楷打电话通知这种事明显整人啊,还是通知人和被通知那个一起整。

听到有人骂方锐,周泽楷的声音明显高兴了一点,挂断电话之前笑嘻嘻的说了句“谢谢六姐姐,带好吃的。”

宋晓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忙音,手一抖把手机砸到了地上。

要说五期生中宋晓最怕的就是周泽楷,当初一句“这个名字像女孩子”导致他现在不是被叫姐姐就是被喊妹妹。

后来,周泽楷就盯上他了,每个月给轮回寄零食都成习惯了。偶尔忘记一次,周泽楷就会各种卖萌表情刷屏,很有黄少天刷屏的气势。

宋晓是最受不了周泽楷卖萌的人,这年头,颜控伤不起啊!

——————————

周泽楷给宋晓打完电话后,拨通的第二个电话是刘皓的。

刘皓的电话响起来的时候他正在和唐昊讨论呼啸的战术变动,在唐昊不耐烦的目光下正要关电话,一看来电人就无奈的和唐昊说“周队的电话,我接一下。”

唐昊听到周队两个字瞪大了眼睛,然后一副看外星人的样子看着刘皓接电话。

“好好好,我到时候准时到,老地方是吧。”刘皓拿出记事本写了两行字“你别给其他人打电话了,我一会去联系,这次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带过去给你。”

“嗯。”刘皓又在本子上写下好几个小吃的名字“你去训练吧,其他人我联系,比赛加油!”

“呃,队长,你这是什么反应?”

唐昊愣了几秒又恢复原样,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

周泽楷挂上电话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简直计划通。

刘皓对外老好人那么多年早成习惯了,而且对于五期生总会多照顾一点。周泽楷只是稍微表达出我好委屈不想打电话的意思,刘皓就出手帮忙。

和五期生相处的时候,或许是被叫宝宝叫多了,私下里周泽楷多了点孩子气。

反正撒娇卖萌,有用就行。

——————————

宋晓看到刘皓打来电话就明白周泽楷是怎么想的了。

既然已经让刘皓帮忙了为什么还单独打了个电话给自己呐。就是为了提醒自己别忘带吃的!

吃吃吃!你怎么不长胖呐!宋晓戳着手机。

枪王大大是吃货,你的粉丝知道吗!

( •̀∀•́ )( •̀∀•́ )( •̀∀•́ )

【第五期家庭内部群】

小周宝宝:任务完成!

晓六妹妹:……别说话,我想静静

学才叔叔:通知在群里说一声就行,怎么还特意打电话,多麻烦啊。

白告姐姐:这样比较礼貌,而且,有几个不太喜欢看群的。

晓六妹妹:其他人都是刘皓通知的吧,呵,周泽楷你和谁学的啊,花样偷懒!

小周宝宝:#抱抱

晓六妹妹:靠!我去买吃的!

小周宝宝,yeah!

评论 ( 43 )
热度 ( 161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