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 看消息就要看愚人节后一天的

来个小日常,好久没更新这一系列了

来了个超长的题目www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百花缭乱:老叶下赛季还参不参加,兴欣不是说他要回来了吗?

无浪:不是愚人节玩笑吗?张佳乐前辈你被骗了。

风城烟雨:昨天蓝雨那边简直一个低级笑话,我看官博发的消息简直笑疯了 #捶桌笑

百花缭乱:不是啊,老叶今天发的消息啊!

王不留行:真的假的

生灵灭:骗人的吧!

夜雨声烦:愚人节我居然被当做笑话了真是心塞,说好的做彼此的小天使结果我的粉丝们先笑掉了毛 #再见

夜雨声烦:话说老叶还真的发消息说他回兴欣了,不过他那么老的人肯定不会再参加比赛了吧,真的参加也没关系,看本剑圣单挑秒杀他。

罗塔:昨天原来是愚人节啊,为什么霸图没一点过节的气息 #惊讶

长河落日:可是昨天训练结束的时候副队不是开了一个‘你鞋带开了’的小玩笑吗?

百花缭乱:我鞋带真开了啊……

风城烟雨:感觉霸图和我们不在一个世界 #再见

风城烟雨:还有少天你们昨天那消息根本骗不到人,鬼都不会信你黄少天会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好吗?

叶下红:安静的美男子@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还不如你和喻队出轨的消息可信度高

八音符:出轨?怎么可能,他们那么腻歪 #鄙视

鸾辂音尘:出柜!出柜!

叶下红:小戴你的输入法暴露了你最近在看什么→_→

沐雨橙风:出轨的恋人!这个我也在看,看的好爽!

百花缭乱:哎哎,你们兴欣的终于出来了,老叶那个消息到底怎么回事啊?

海无量:不知道啊,我们本来就是愚人节放个假消息玩玩,谁知道老叶突然在12点后发了微博,老板娘现在也很懵逼啊

一叶之秋:拉他出来问啊?@君莫笑

飞刀剑:翔翔昨天没被骗吧?

防风:肯定被骗了吧,他那么单蠢 #鄙视

一叶之秋:我那么聪明怎么可能会被骗,你们一个个黑我的够了啊

一枪穿云:真的。

唐三打:这不科学!老子昨天都被刘皓耍了,那个蠢货怎么可能不被骗!

吴霜钩月:昨天别人和他说啥他都说别人骗人,看的任何消息也都当假的,还真没别骗 #叹气

织影:以前被骗的多了吧

一叶之秋:呵,看消息就要看愚人节后一天的好吗!

百花缭乱:按你这说法,老叶说的是真事啊,@君莫笑快点死出来!

君莫笑:啥事啊,我怎么又躺枪了

君莫笑:愚人节?难怪昨天打完本看到兴欣官博说我要回去,我以为沐橙小唐老板娘想我了不好意思直接对我说呐,所以就说回去看看,怎么,你们想我回来比赛啊?

百花缭乱:你滚!

海无量:去死!没人想你!

一叶之秋:所以叶修你其实根本不知道愚人节!也就是说你被兴欣的给骗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我给你点赞!

评论 ( 9 )
热度 ( 4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