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Nameless .2

目录点我

ooc  ooc  ooc

======================

最后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乔一帆呆在厨房里煮着粥,听到浴室那边传来哗哗的水声。

偶遇淋雨的前队长,礼貌的帮忙打伞;前队长不方便回家申请留宿,自己也同意了;然后衣服湿了,队长就去浴室洗个热水澡防止感冒;因为饿了所以煮粥顺便熬点姜汤。

仔细想想好像自己都没有做错。

那么为什么有种神一般的发展的感觉。

出问题的环节是……

“麻烦你了一帆,你要不要也去洗个澡,刚刚伞太小你也有淋到吧。”

“可是我在煮粥和熬汤。”

“我来吧。”王杰希走进厨房接过乔一帆手上的勺子“你去洗澡吧,小心一会感冒。”身上还有着刚洗完澡的热气,穿着父亲的衣服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那好吧,您小心点。”

乔一帆回房拿了换洗衣物后钻进浴室,雾气还没有完全散去,镜面上还有着水滴。看着镜子里的人一脸呆滞的表情,乔一帆终于想起来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队长你是怎么想起来要来我家留宿的啊!!!!”

打开花洒,温热的水打在身上,乔一帆抱着头蹲在地上,内心有点崩溃。

无论怎样,最后还是得从浴室出去。

“熬好的姜汤来喝一碗吧,小心感冒,对了,你尝尝粥的味道是不是淡了。”乔一帆刚到客厅就看见王杰希朝他招手,走近之后面前就是举着勺子的一只手。

不自觉的张嘴,“正好,不过我口味比较清淡,不知道您觉得怎么样。”

“那就正好,你把姜汤端走,还有不要总是用敬称,礼貌过头了啊。”转身又进了厨房。

乔一帆站在原地瞪大了眼睛,他刚刚看到自家前队长把他剩下的那半口粥塞进嘴里了?这不科学!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餐桌上一片寂静,乔一帆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但是又什么都不想说,只能赌气似的一口接一口喝着粥。

还是王杰希先开了口,“你父母都不在?一个人住?”

“嗯,父母在国外工作,平时我都住在微草宿舍,每周回来一次而已。”

“决定接下来怎么做了吗?”

“嗯,决定了,应该是个特别适合我的地方。”

王杰希抬起头看着坐在他对面的乔一帆一口一口的喝着粥,明明是正常的对话,对方却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一帆……”像是叹息般的喊出这个名字,却再也说不出什么话了,这样的两个人终归是尴尬的,王杰希有点后悔自己在这里借宿,他的存在可能是在一遍遍的提醒乔一帆被放弃的事实。

“我一直以来都很崇拜你……”乔一帆没有抬头,但王杰希觉得自己能看到他的表情。“我很羡慕甚至嫉妒英杰,他能得到你的赞赏和指导,而我得到的永远只有批评和忽视……如果今天没有见到你的话,这些你应该永远不知道吧。所以被最崇拜的你否决的时候,我很难过。”

王杰希说不出什么感觉,他很少被当面表达崇拜之情,但是高兴是理所当然的。

然而,乔一帆却在此时抬起头。

“以后不会了。”



评论 ( 17 )
热度 ( 23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