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生的世界你不懂(长辈)

本章方学才掉落

五期生的关系脑洞,战法组同系列

ooc  ooc  ooc

娱乐向  脑洞向  人员性格私设严重

目录点我

====================== 

方学才是个很有长辈风范的人,至少比起方锐和吴羽策这对“父母”要靠谱很多。李迅说过,如果五期生还剩下一个正常人的话,那一定会是方学才。

简直就是无法反驳的事实。

方学才对此也只是表示知道了,下一个。

李迅哭喊着在群里说,叔叔你就没有更多的表示了吗,这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啊!

不,正常人都是这反应,你说的那是你们不正常人的想法。方学才转身就把五期群扔在了一边。

“我总觉得咱们学才太高贵冷艳了,我们五期适合高贵冷艳的不应该是刘皓和周泽楷吗?”全明星的休闲切磋结束的时候,李迅拖着阮永彬偷偷的说,他刚刚和方学才打过,对方全程严肃脸。

阮永彬鄙视的看了眼李迅,“高贵冷艳?周泽楷和刘皓?周泽楷也就是个吃货,至于刘皓也就是个心机婊,李迅你眼没瞎吧。”

最后,还是 高贵冷艳的方学才催着他们去睡觉。

对于催人睡觉这种事,方学才表示很是习惯。雷霆里从队长开始就是喜欢熬夜的人,方学才每次都得摆出一张严肃脸,盯着众人睡觉,他甚至向张新杰取经,怎么样才能更好的查房。

五期生各自准备回房了,方学才忽然喊住了大家。

“方锐,我已经和林敬言前辈联系过了,半夜不要发短信了。”无视方锐那目瞪口呆的表情,方学才同情的拍了拍吴羽策的肩膀,“李队那性子,辛苦你了。”

“没事,之前有告诉黄少天,李轩今晚想找他聊天,我还是能正常睡觉的。”吴羽策是个重视自己睡眠质量的人,为此毫不客气的卖了舍友李轩。

方锐此时更加目瞪口呆,指着吴羽策,只能说出“吴女士,你厉害!”这两句话。

方学才环视一圈,对剩下的几个人都比较放心。

白言飞那有张新杰查房,宋晓是个按时睡觉的,周光义没人掐架也可以放心,周泽楷不用管,刘皓和阮永彬要看着呼啸的熊孩子包括队长。

“李迅。”方学才不自觉的又摆出严肃的表情,“你今天要是再敢和小戴聊八卦聊到半夜,我想我们队的男士们不介意和你来几场车轮战。”

“我错了!我发誓我绝对没想过撩你们的妹子啊!”李迅立刻举起自己的双手表示清白。

而方学才看着他这个样子忽然就笑了,“吓你的。”

“好了,大家都回房间早点睡吧。”方学才和众人打过招呼就走了。

李迅看着方学才上楼,才戳了戳身边的白言飞,“飞啊,你觉不觉得有点冷啊,刚刚他是在开玩笑?哪里好笑了?”

白言飞瞥了他一眼,“你这样子就挺好笑的,还有,如果你真的半夜找戴妍琦聊天的话,我觉的你活该被打。”说完也去找自家队友了。

而方锐这时候终于反应过来了,“我靠,他什么时候向张新杰学习的,他还联系了老林!”

“你以为谁家的副队都跟你似的?”吴羽策开口,周泽楷、刘皓在旁边用眼神附议。

“反了你们了,你们还知不知道谁是一家之主!”方锐装出一副土豪大地主的样子,指着这三个人“你看看你们,一个泼辣的夫人,一个心机的小姐,还有个地主家傻儿子,我怎么那么苦啊……”

“呵呵。”三个人转头就走。

五期的大家庭里,果然只有方学才对得起给他安排的辈分,吴羽策勉强算是,至于方锐,怎么就让他建了这个群呐,耻辱!


评论 ( 7 )
热度 ( 57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