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自世界相遇 .4

ooc  ooc  ooc

看一看清歌到底有多少坑

【又名每天睁开眼都能掉进清歌的大坑里】

目录点我

本章背景-周而复始安然自若

======================

送走了安文逸,休息了一天的周泽楷没有丝毫睡意。虽说一直有能够回到自己世界的感觉,但是这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跳跃一个世界的经历也太让人心累了。

躺在床上的周泽楷看着天花板上的花纹,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打荣耀就好了。

按照自己一向的习惯,床头抽屉里肯定有一张常用的账号卡。

开电脑,刷卡登陆游戏,这些动作已经重复了不知道多少次,之后点击登录。周泽楷看着电脑屏幕,怎么也不想点那个登录按钮。

虽说他也有不少非神枪手的其他职业的账号卡,但是这个职业,他真的没怎么玩过。

牧师“安然自若”出现在登陆界面。

叹了口气,牧师就牧师把,周泽楷认命的登陆上去打算去帮轮回公会那边打个本。不对,怎么公会是霸气雄图?

安然自若的上线地点在枫林古道,幽长的古道延伸至远方,古道两旁满是枫树,鲜红的枫叶随风沙沙响动,不时落下,和安然自若那身纯白的外观形成了强烈的色彩差。

以周泽楷那么多年的荣耀经验,他一眼就判断出,安然自若的站位绝对是为了截图。

原来这个世界的自己喜欢休闲玩法吗?不过看上去不错啊,女号挺好看的。

周泽楷顺手看了看技能点和装备,才发觉这个号绝对不是普通的小号,一身游戏里的顶级装备还算正常,但是那个技能点已经和职业账号卡差不多了,至于加点方式更倾向于PVE式的暴击治疗。

组队申请突然跳出,周泽楷这才发现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神枪手。

“就猜到你要上这个号,刚刚抢boss你是不是焦点我打的啊?”安文逸的声音从游戏中传来。

“呃……没有。”周泽楷压下心底的疑问,安文逸刚刚还和他一起,怎么就变成网游里抢boss了。

“我还能认不出你,走,今天去下一个地图。”

“嗯。”虽说这样答应着,眼睛却扫向了电脑右下方的日期。

果然又变了!周泽楷稍一思考就判断出什么时候转变的世界。那扇不科学的门!他打开那扇门再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改变了,只是因为一直在房间里所以才没有察觉。

沉默的操作着牧师跟在神枪手的身后,两人一起来到了临江水廊。荣耀中临江水廊的地图比赛事的专用地图要广阔许多,水面上的回廊曲曲绕绕,有不少人在上面截图。

周泽楷很少会到网游里仔仔细细的看风景,不过此时陪着安文逸这样子走走停停,时不时截两张图,倒也觉得不错。

两人最后在旁边的山崖上坐了下来,安文逸操作着角色似乎是把牧师搂在了怀里,这样的画面让周泽楷觉得别扭,却一时也说不出哪里不对。

“今年夏休期的时候估计你还要去世邀赛,我回北京,等你回来的时候,我们应该还能呆一起一周左右。”安文逸说着夏休期的时间,虽然语气平淡,但是周泽楷还是听出了一丝遗憾。

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周泽楷只能发了个摸头的表情。

“是挺遗憾的,但是如果你不去世邀赛的话,可能我会更遗憾的。”安文逸通过游戏有些失真的声音传过来,“大概我是最希望你能永远意气风发站在荣耀舞台上的人吧,周泽楷,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爱那个你。”

周泽楷不知道安文逸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他也不清楚这句话到底是对哪个他说的。但是有一点毋庸置疑,这个安文逸肯定很爱周泽楷。

有点羡慕自己了呐。周泽楷看着对方下线睡觉,又仔细的看了眼安然自若这个账号。

也许下次一枪穿云搂着小手冰凉的场景会更好看一些。

 

评论 ( 11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