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心上有头鹿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觉得自己写的时候好神经啊

为啥说我有违规内容啊!!!!

孤岛相逢—周安同好群   QQ群号 483668628

======================

人生总有许多事无法选择,周泽楷想的很透彻。

就像是无法选择的父母,无法选择的出身一样,还有一头无法选择的鹿。

但是,周泽楷还是不止一次的想象,如果有选项的话,他希望能够点下静音的按钮,或者一键屏蔽。

“所以我那么帅气的一头鹿肯定得找个美人,前两天还有人说要给我生猴子,我的天呐,这怎么可能,毕竟我是一头鹿啊。”

周泽楷看了眼自己心头的那只鹿,可能他不理解鹿的审美吧,这怎么看都是普通的鹿啊。而且,那是网上的粉丝说要给我生猴子,根本没你的事。

“哎,怎么会有我这么帅气的鹿,每次看到自己的样子,就觉得是一种罪过,这让别的鹿怎么活啊,你说是不是?”

周泽楷皱了皱眉头,“你安静点。”

说实话,周泽楷原本对他这头鹿还算满意,从不乱跑乱跳,每天安静的趴在心上,偶尔起来散个步,还会特意通知他一声,除了话多一点也没什么缺点了。

但是自从他加入战队,这头鹿好像就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每天都要感慨下自己的美貌,自从认识了黄少天家的鹿之后,就更加话痨了。

人要学会忍耐,周泽楷这样对自己说,至少语言上的骚扰他完全可以当做听不见。

这头鹿失控是在第十赛季的第一场对战兴欣的比赛上,比赛结束握手的时候,他突然在心头蹦起来,一跳一跳的让他的心里难受极了。

对面兴欣的治疗看着他脸色突然不怎么好,礼貌的问了句“前辈是不舒服吗?”结果心里那头鹿跳的更起劲了。

压制住自己不爽的心情,周泽楷和往常一样参加完记者会,回到休息室。“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我遇见了我的梦中情人!那是头白鹿啊,那种高贵的身姿不屑的眼神,我一见钟情了!”

白鹿?就因为一头白鹿你在我心里乱蹦?妈的智障!

从这之后,这头鹿每天念叨的内容都变成了他的梦中情人,还一直忽悠着周泽楷看安文逸的比赛好相关报道。

“我家白鹿的主人肯定也很厉害!他不是其他战队的吗,你看看,就当是搜集情报呀。”

“哦,大学生,我就知道我家白鹿肯定学识渊博,只有我这样英俊的鹿才配的上他。”

“看多么精彩的操作,这种冷静的预判,我都能想象到我家白鹿是怎么的对这些人不屑一顾。”

“他是头公的。”周泽楷毫不留情的揭穿这个事实。

凭借多年经验,自动屏蔽了之后的声音,本以为会消停点,但是这头鹿不知怎么的又活跃了起来,只要看到安文逸就开始蹦跶。

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了,周泽楷把手按在心口上,看着视频里安文逸冷静自持的样子。

真的成长的很快!默默的把兴欣战队的危险等级再度提高了一个系数。

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最后和兴欣在决赛相见。

本以为自家的蠢货会乱蹦,这个时候倒是乖乖的没一点动静。

小手冰凉挡在一枪穿云的前面,小手冰凉将一枪穿云踩在脚下,小手冰凉离场。周泽楷继续操作着角色,然后到最后,看着血量清零,失败的界面弹出。

从比赛室出来,周泽楷才发现自家的那头鹿还是一言不发。

虽然又自恋又话痨,可是周泽楷还是觉得他家鹿蛮可爱的,要不然他怎么会特意去关注不怎么起眼的安文逸呐。

“怎么了?”

“我失恋了……”那头鹿在心头乱撞,周泽楷觉得更加难受了,“我输了他一定不会喜欢我了。”

“不,你戏有点多。”

周泽楷等待着握手,兴欣的队员们脸上还带着笑意,他看到安文逸走到他面前,伸出了手。

手心里还有层薄汗,不知道是不是激动的,周泽楷觉得自己的鹿又开始乱撞了,不知怎么的就在安文逸手心里勾了下。他对着安文逸笑了笑,和下一个人握手。

转头无意中瞥到安文逸有些发红的耳朵。

周泽楷有点想笑,“他的白鹿应该也喜欢你吧。”

“真的吗,他也喜欢我吗,可是我都输了再去找他会不会有点没面子。不过我这么英俊他肯定会被我迷住的,下次要不要找他约个会什么的……”

心里的鹿还在边蹦跶边说话,周泽楷看了眼台上领奖的安文逸,最后小声的说了句。

“闭嘴,白痴。”


评论 ( 4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