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公会(一)

或许有ooc

微草多魔道学者,蓝雨多剑客,

虚空多鬼剑士,百花多弹药专家,

烟雨多元素法师,轮回多神枪,

霸图多拳法牧师,嘉世多战法枪炮

所以,兴欣呐???

======================

流云:叶修前辈又抢了一个野图boss!

长河落日:下次绝对不会让前辈抢走了!

生灵灭:这周第三次了,每次都集火我#再见

风城烟雨:呵呵!!!

逢山鬼泣:#再见 吴羽策这次请假还特意嘱咐我说抢boss

海无量:哈哈,告诉吴女士,boss别想了

夜雨声烦:靠!叶修你还有没有下限了,居然又带着兴欣的人抢boss

君莫笑:怎么,你不也去了吗,手下败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带着十几个人围攻我一个还说我是手下败将,有本事单挑啊,来pkpkpkpkpk!!!!

君莫笑:你再废话我就把你禁了

石不转:前辈抢boss太厉害了,兴欣公会的成员越来越多了

百花缭乱:我们霸气雄图公会的成员才多呐,张新杰你不要涨他的士气

索克萨尔:我看了下,霸图公会那边拳法师和牧师比较多啊

王不留行:是受战队影响吧,我们这边公会魔道学者明显比其他职业多

生灵灭:嗯,这个还是挺明显的

逢山鬼泣:所以才不爽啊!!虚空的公会里不是阵鬼就是斩鬼!!没有牧师啊

夜雨声烦:我们蓝溪阁的剑客甩你们一条街有没有,没办法,本剑圣太帅所以粉丝多啊

风城烟雨:说到帅@一枪穿云

飞刀剑:@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谢谢

夜雨声烦:……我不想说话

君莫笑:谢天谢地,那你就闭嘴吧

风城烟雨:不过,这样看,兴欣公会的什么职业比较多啊,难不成是散人?

王不留行:不是,散人这种职业普通玩家玩不起来

索克萨尔:枪炮师

石不转:确实,兴欣的枪炮师比较多

无浪:他们会长是不是枪炮师,估计是因为苏沐橙的缘故

沐雨橙风:我们老板是枪炮师#微笑

海无量:分明是气功师比较多,因为太多人喜欢哥

鬼刻:要点脸啊→_→

生灵灭:你们老板不会也去游戏里抢boss吧

君莫笑:是啊,我们兴欣就是那么团结#酷

生灵灭:#冷汗老板亲自上阵抢boss的也就你们一家了

沐雨橙风:不止这个哦,我们公会成员有一部分就在楼下网吧里呐,指挥方便啊

君莫笑:怎么样,佩服吧

百花缭乱:真不要脸

风城烟雨:真不要脸

生灵灭:真不要脸

索克萨尔:真不要脸

鬼刻:真不要脸

评论 ( 12 )
热度 ( 72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