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生日快乐,肖时钦

时间不多,临时赶了生贺,本来准备的手绘也拖稿了

肖时钦生日快乐

愿你的荣耀不败!

======================

鸾辂音尘:或许我们还是稚嫩,或许我们还是冲动,但是我们依旧会为了荣耀而坚持。你是我们永远的后盾,你是我们永恒的曙光,生日快乐,愿你的荣耀不败  @生灵灭

鬼魅才:可能我们不是最强的,但是我们一定是最团结的,指令出现的那一刻,必定是雷霆闪光的瞬间,生日快乐,愿你的荣耀不败  @生灵灭

海无量:我去,雷霆居然放大招了,小事情生日快乐啊

石不转:很感人的队内友谊,@生灵灭 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生灵灭 生日快乐,一起加油

一叶之秋:你是一个很好的队长,很关心人,一起努力……@生灵灭 小事情生日快乐

云山乱:孙翔怎么画风有点不对啊   @生灵灭 肖队生日快乐啊

索克萨尔:肖队一直都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对手,生日快乐 @生灵灭

君莫笑:@生灵灭 生日快乐,心脏继续啊

沐雨橙风:肖队辛苦了@生灵灭 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生灵灭

逢山鬼泣:生日快乐啊肖队,今年收到啥礼物了@生灵灭

风城烟雨:肖队辛苦了,生日快乐@生灵灭

风城烟雨:不是,咱喊了那么久,肖时钦人呐

鸾辂音尘:拆礼物呐,今年有好多礼物

鬼魅才:雷霆的礼物就很多了,还有粉丝的礼物,感觉队长要被礼物淹了

冷暗雷:肖队人气很高啊

百花缭乱:绝对的高人气,没看到全明星的选票吗,吓死人啊

无浪:肖队有能力又对粉丝一贯温柔,人气一直很不错 @生灵灭生日快乐

鸾辂音尘:孙翔居然送了生日礼物!!!!

夜雨声烦:不会吧不会吧,孙翔那个脾气还能记得人家生日,还会送生日礼物,我说小戴妹子你是不是看错了啊

鬼魅才:是孙翔送的没错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不要乱说话,朋友的生日我都记得的,我和小事情关系很好的

沐雨橙风:送的什么啊?

鸾辂音尘:生灵灭的手办还有小型的模拟机械箱!真够用心的

吴霜钩月:虽然不敢相信,但这家伙送礼一向很有眼光@生灵灭肖队生日快乐啊

鸾珞音尘:[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鸾辂音尘:粉丝们好用心QAQ

鬼魅才:好多祝福,都快看哭我了

生灵灭:谢谢大家,接下来的比赛大家也一起努力吧

生灵灭:@王不留行 王队的那本养生的书很不错。@索克萨尔  喻队的送的风景照很漂亮。@大漠孤烟韩队辛苦了,特地送了我限量的那款机械手表。@一叶之秋小孙,东西我很喜欢

生灵灭:呃……几位女选手,可不可以不要送同人本啊

君莫笑:哥的礼物给你了,游戏收礼吧

百花缭乱:你是有多穷,送礼还游戏里送→_→

海无量:我去,老叶你居然……

石不转:今天的野图估计全是雷霆的了

君莫笑:不用谢我

生灵灭:呵,还是谢谢大家

生灵灭:我们的荣耀不败!

评论 ( 7 )
热度 ( 50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