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林方访谈】方锐篇

有ooc  ooc  ooc

方锐篇的,请结合上篇林敬言篇一起食用

最后给轩哥点蜡

双鬼篇等过段时间了(°ー°〃)最近要考试

======================
1、有没有喜欢的人,有的话,对方是谁?

有啊,当然是我们的林敬言大大了。

2、和对方的第一次见面还记得吗?在哪里?发生了什么事?

记得,在蓝雨,我还在练习呐突然就来和我pk,我输了,然后他说让我去呼啸,我那时候看他挺顺眼的,觉得哪里都一样,下一赛季就去呼啸找他玩了。

3、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

我也不清楚,那时候天天都在一起,他还特别照顾我,我们住都住一起,我还时不时就爬他床一起睡。他都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等我发现喜欢他,我们都在一起了。林大大就是流氓,那时候我还是个多青葱纯洁的孩子啊,他就下手了。

4、表白是什么时候?对方有什么反应?

表白是他表白,在第六赛季呼啸的夏休期,犯罪组合这个称号刚出来,我超高兴的去找他,那时候直接趴他背上了,结果他把我拉到面前就说了句“我喜欢你,你看大家都觉得咱俩挺配的,就在一起吧”。他还特地指了指报纸上犯罪组合的名字,特别不要脸。反应的话,黑历史啊,要是现在的我估计就直接挑起他下巴了...好吧,那时候我没他高,也不敢。

5、第一次牵手的情景

在蓝雨训练营吧,pk完了之后他还和我握了个手。这个算吗?

6、第一次拥抱的情景

第一次我记不得了,我挺喜欢抱他的,比赛赢了一高兴就抱,输了也抱着他,他抱起来超舒服,冬暖夏凉的。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生病,他好像照顾我差不多一夜吧,早上我是抱着他醒来的。

7、第一次接吻的情景

这个太丢脸了,简直就是黑历史!我拒绝回答!!!

8、有没有吵过架,怎么和好的?

也不算是吵架吧,他没和我说一声就去了霸图,我都没来得及去车站送他,心里难受就没理他,结果他几天后自己跑来了,到家的时候都是夜里了,吓是吓到我了,就一点也不气了。所以我们真的没吵架,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9、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他退役那天,在选手通道里他说他都退役了,准备我们俩结婚的事,让我给个答复。我在记者面前说了祝他好运,他懂我在说啥。

10、在一起之后有什么意想不到的地方?

这个必须有啊,一直都以为老林挺斯文的,在一起之后那简直对的起他的职业,妥妥的流氓,没下限起来比叶修还狠啊,最重要的是,私底下完全不要脸啊!

11、最心疼对方是什么时候?

那场全明星上他被唐昊打败的时候,结果他在台上还要笑着,我当时差点冲上去打那小糖糕了。

12、最想对对方说什么?

林敬言大大,等着我拿个冠军回去结婚!还有,想我就来苏黎世看我,我也想你了!

======================

“你不觉得你最后那句话很像那种等我打完这场仗就回老家结婚的flag吗?”李轩指着最后一句话发表自己的观点。

方锐晃了晃自己手中的手机,“我刚刚给吴女士发了短信,他说,你如果拿不到冠军,回去就把虚空训练室的键盘全跪一遍吧,呵呵~”

评论 ( 14 )
热度 ( 2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