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关于那个名叫叶修的男人

叶修中心

断断续续的把这个写完了,部分人物性格没有掌握好

设定是在世界邀请赛期间中国队获得两场胜利后的一次采访

只有选手的答案,至于采访的问题以及采访时中国队在做什么全靠脑补

娱乐向,所以最后的那个来自……有恶搞

======================

1.

叶修?

谁知道那个混蛋的事啊!!!

不要打扰我练习啊,我可是要拿世界冠军的男人!

哈?勉强说点啊

嘛,勉强说点的话,那家伙能拿那么多冠军还是很厉害的,技术也不错

不过,说话太讨人厌了,脸长得也太讨厌了!!!

好了,我要训练了,我才不要在叶修这种男人身上浪费时间嘞

——来自某位争取夺得世界冠军的张选手

2.

叶领队的话,荣耀技术很强啊,至少手速比我快嘛[笑]

在战术方面,叶领队也是有很强大的经验的,可以最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取得冠军

平时的相处方面啊,大家都和叶领队很熟,相处起来就很自然啦

生活方面,这个我不太清楚啊,这方面问问苏沐橙会比较好吧,或者方锐,他们同队的更了解一点

不过,还是希望我们的领队可以稍微注意一点语言上的用词,队里有几位每次都会被他招惹的大吼大叫

——来自国家队队长

3.

哎哎哎,要说叶修啊,找我你可找对人了,你看我和叶修认识多久了,那可是网游里就有的交情啊,我们可是一起下过副本,一起被人追杀过的革命战友,当然,你不要误会啊,我的心是在蓝雨的,队长你要相信我啊!

话说叶修这货从我刚认识他的时候就超级没下限啊,抢boss的时候最没下限了,还特别不要脸,总是把得了冠军挂在嘴边,虽然有四个冠军是挺了不起的,可是我们蓝雨也得过冠军啊

还有啊,这货长着一张嘲讽脸还不够,说话也满满的嘲讽啊,那言语攻击,比我的文字泡攻击还要厉害啊,你知不知道,那货嘲讽攻击发动的时候,是不能同队豁免的,啧啧,张佳乐都快气哭好几回了——

靠,张佳乐你别打我!

最不能忍的是叶修这货经常嘲讽我们队长啊,手速慢怎么了,我们队长那可是战术型人才,没看到我们队长上场的时候那战术唬的对方一愣一愣的,那技能释放的时机多赞啊

哦哦,说叶修啊

叶修的技术没得说啦,他那个散人真的是太变态了,有时候就真想让他拿散人去吓一吓那些没见识的老外,不过,本剑圣是不会给他这个替补上场的机会的啦

还有啊……

等等,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呐!!!

——来自某位没有说完话的剑圣先生

4.

叶领队技术很高超,战术思想很出色,对于对手的分析十分准确,作为领队在比赛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但是在比赛外的为人处世方面表现太差,无法调解队员矛盾,有时候甚至会加剧矛盾。

还有,叶领队的生活习惯很不好,作息不规律还不进行锻炼,这一点我无法苟同。即使是因为研究对手,我也不赞同叶领队的熬夜行为,毕竟,这种事可以交给我们,我们不能什么都依靠领队。

好了,我要去睡了,其他人也早点睡,明天还有训练。

——来自因为要睡觉而提前回答的国家队牧师

5.

叶修?我和他又不是很熟?

能不能别提当初我被他打爆的事啊,靠,被王杰希打爆的事也别谈!

很厉害啊……是啊,当初比赛的时候是被他完全压制了

哦哦,叶修的话有一点好处,就是每次和翔仔吵架,如果拿叶修来说事的话,很多时候就可以直接堵的翔仔没话说啊,超好用

哦,如果叶修能不再喊我糖糕就更好了,他这点很烦人,不想理他

——来自正在玩游戏的糖糕选手

6.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叶修真的很强,这次比赛他还教了我一些战斗法师的技巧,还指出了我一些不太好的习惯,对了,他对于战法和神枪的配合很在行啊,我和周泽楷的几次配合他都提出了更好的方案

嗳?这样说起来叶修人还不错啊

我去,叶修你说啥呐,刚刚那句人不错收回收回

他果然还是太讨厌了,呵呵,什么叫没脑子啊,我那是勇猛果敢好不好,不就是不搞战术嘛我们队长战术也很好啊,虽然副队不在我有时候不太明白队长的话

哦,他还吸烟,特呛人。好了,我走了

——来自和唐昊选手一起玩游戏的某战法

7.

前辈,很厉害,很强

嗯……带领我们,会是冠军

——来自联盟的脸

8.

叶修?对他能有什么看法,长得又不帅,收入一般般,不符合择偶条件。

谈荣耀啊,这都休息时间谈什么荣耀啊

行了行了,我说行了吧,叶修吧,技术很高超,战术思想很出色,对于对手的分析十分准确,作为领队在比赛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不许抄袭?我和张新杰想法一样也不行吗?反正提荣耀的话对叶修的评价差不多都是这个样啊。

讨厌的地方,就是我和沐沐电视剧的时候,他总是来剧透,简直就是电视剧迷的公敌!!!

——来自因被打扰看电视剧而低气压的某位女选手

9.

叶领队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啊,他十分了解每位队员的能力然后很好的搭配出出阵的人员,感觉如果是他本人在场上的话应该更厉害。

在国家队的这段日子让我明白了一点兴欣获得冠军的理由,叶领队真的很伟大。好吧,我用词贫乏了点。

平时没什么事啊。嘲讽?其实我并没有觉得啊,虽然可能话不太好听,但是他意外的是个实事求是的选手,摆事实讲道理嘛。

我并没有什么困扰,叶领队对待我们都挺好的,孙翔你先不抗议啊,他经常指导你是很好的啊。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我也没有夸大啊,都是事实嘛

——来自讲话被打断的肖时钦选手

10.

早该找我了,我和老叶多熟悉啊,我们可是战友

去去去,黄少你别插话,你一说话我就脑子疼

我们必须是冠军啊,哥又不是张佳乐,拿那么多亚军

张佳乐你训练去吧,我说话损那都是跟老叶学的,我这一年被他无差别攻击的次数多了去了

咱不说他的荣耀技术啥的,得说说人品啊,老叶心脏啊,那是真的脏,你没看上一场比赛他让我和唐昊排在一起打擂台赛,对手那还没从那小糖糕的打法缓过神来就被我直接带走了,真可怜

我那是战术,懂吗!!!猥琐也是战术的一种

还有,太能吸烟了,还好老魏不在,他俩在一起的时候简直就是烟雾缭绕啊,搞得我现在都习惯烟味了

起外号这一点特别不能忍,他在这方面和那雷霆的小戴妹子有聊不完的话题,然后想到个新外号就在群里宣传,丢脸死了

不说了,我去给兴欣的那帮家伙打电话去。

——来自同战队的点心大大真诚的言语

11.

叶领队挺好的,当然如果他能够按时睡觉并且不随意开玩笑就更好了

对于后辈还是希望他多以鼓励为主,个人认为他所谓的为后辈成长的嘲讽是很低级的垃圾话

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前辈会被垃圾话攻击到

嗯,我是第三赛季的,所以第二赛季的那位是我的前辈

最后,希望他能正常的称呼我的名字

——来自国家队的王杰希选手的发言o_0

12.

叶修是前辈啊,我对他没有意见啊

不对啊,之前不是说问看法吗,怎么变成有没有意见啦?

哦,前面有很多人抱怨啊,可是我没什么要抱怨的啊

我可以抱怨方锐吗?哦,这次只谈叶修啊

没什么啊,他这次又不上场,我们应该不会给他上场的机会的

他在阵鬼方面没什么交给我的,我可是第一阵鬼啊,就是有时会让我教教他们战队的那个小新人,那孩子不错,比他懂礼貌,唉,我都想挖我们战队去了

我是不适合在个人赛出场,毕竟是辅助职业嘛,不过也不排除领队把我放到个人赛,毕竟张新杰都被他整去打擂台赛过

——来自和虚空战队通信被迫中断的阵鬼

13.

他什么都好啦

当然如果可以戒烟然后不再剧透我的话就更好啦

有他在,我会更有信心夺得冠军的

——来自苏沐橙选手

评论 ( 9 )
热度 ( 3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