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同居日常二三事

设定伞修一直在一起,没有意外

退役后的家居生活

发糖的!我这次不虐伞修!

ooc可能

======================

「吃饭」

叶修坐在客厅的地板上,左手在电脑键盘上有节奏的敲打着,右手则移动着小桌子上的鼠标。苏沐秋从厨房里出来,然后凑到电脑前面说:“你去洗手吧。可以吃了。”

叶修的视线丝毫没有偏离游戏界面,声音里透着兴奋:“沐秋,看我带队抢个boss,黄少天又在刷屏了。”

苏沐秋不回话,抢过鼠标把叶修从电脑前面挤走。

“啊!苏沐秋你干嘛!我还在抢boss呐!这个boss的材料可以升级沐橙的银装啊!等等——”

“滚去吃饭!我家沐橙的装备我来打!”

「家务」

苏沐橙从兴欣网吧回到上林苑的宿舍的时候,正巧两人吃完饭没多久。

“你们在干嘛,吃完饭不收拾就开始打游戏了?”说完苏沐橙就走进餐厅把碗筷扔进了水池里。“去一个干活去!”

叶修侧过脸回答她:“我们正在比试,我赢了他洗碗。哎,苏沐秋大大,那么不要脸,趁机偷袭!”

“去吧,叶修,你输了!贤妻良母小叶子的时间到了!”

苏沐橙听到这句话就笑了,看着无奈去洗碗的叶修,冒出一句:“这就是所谓的长嫂如母吧。”

「问卷」

叶修回自己老家过两天去了,上林苑两人的公寓只剩苏沐秋一个人了。

通宵研究装备,苏沐秋正打算去床上躺一会儿,门铃响了。上林苑这边基本都是兴欣战队的人员,苏沐秋看也没看就打开门。门外是网吧那边新来的网管,他递过来一张纸说:“老板娘给的,说是配合参加一下问卷调查,兴欣做广告用的。”给了两张纸就走。

本来苏沐秋是懒得填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的,但是自家妹妹现在是队长,怎么都得支持战队工作。

表上第一个问题:苏沐橙是你的_________。

苏沐秋拿起笔迅速写上“我最爱的世界第一可爱漂亮的妹妹!”一大段赞美之词由于空格太小没写下。

第二个问题:叶修是你的_________。

这次苏沐秋略思考了一会儿,写上“捡来的孩子”,看了一下,擦掉。

又思考了一会,写上“蹭饭吃的同居人”,又擦掉。

最后,苏沐秋在那个擦的破破烂烂的地方写上“未婚妻”三个大字,点点头,接着往下写。

「约会」

“我们去看电影吧。”

叶修忽然邀请苏家兄妹去看电影,苏沐秋诧异之余还是答应了。他把手伸进叶修口袋里把烟和火机全都掏了出来。

“什么电影?”

苏沐秋捕捉到叶修闪烁的目光。

苏沐橙从叶修另一边口袋里掏出电影票“这票是买给谁的?”

“哦,给包子的”叶修被兄妹俩夹在中间,抬头回答道,“给他提高一下智商。”

苏沐橙转身把《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三张电影票放到包子的键盘上,开着平板重新买票。

「拥抱」

空调打了16摄氏度的房间,叶修有一点冷,裸露的双臂伸出去环住了苏沐秋的腰。苏沐秋转身把他抱在了怀里。

“你在干嘛?”苏沐秋低头看着怀中的人,温热的呼吸打在怀里人的脖子上。

因为他的动作,叶修忍不住呻吟出声。他抬头看着苏沐秋笑笑:“没干嘛。”更加收紧了双臂。

「变老」

“哎,沐秋,你说我老了会不会变成我爸那样的人?”刚把自家父亲送出门的叶修叹了一口气倒在沙发上,表情变得很怪。

苏沐秋正在打扫客厅卫生抬头看了一眼叶修,略思索了一阵,然后慎重地回答说:“大概会变成老魏那样。”

“你这是在损我还是损老魏啊!”

“大概在一起损吧。”

他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无论你老了变成什么样,我都陪你一起。

评论 ( 4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