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生贺」游乐园

黄少生日快乐乐乐乐!!!

魏琛和黄少天的‘父子’愉快相处

魏琛黄少天中心

但是正牌cp是喻黄啊

======================

黄少天的生日到了。

蓝雨众人早已经准备好各自的礼物,黄少天是那种如果没收到礼物会在你身边叽叽喳喳一天的人。当然,他也会为别人准备生日礼物。

但是,众人总觉得黄少天有点不太正常。往年这个时候,他已经开始一个个的找队友们商量生日当天要去哪里玩,怎么安排。而今年的黄少天,有些太过安静了,并不是说他话少了,而是一种行为上的安静。

喻文州面对着队友们疑惑的目光,笑着摇了摇头,让他们不要再问,少天已经有安排了。

黄少天确实有了计划,他在几天前就接到了魏琛的电话,对方说:“今年都退役了,陪你小子过个生日。”

对于黄少天来说,魏琛并不仅仅是蓝雨的前队长。是魏琛把他从网游带到职业赛场上,是魏琛教会他一个职业选手的目标只有冠军。魏琛离开蓝雨那年,他的生日是一个人过的,生日那天夜里,他一边骂着魏老大你不讲义气一边哭。喻文州就抱着他听着他哭,然后陪他过了之后好几年的生日。

机场的等候有些枯燥,黄少天翻着手机相册找到了一张几年前的照片。他看着那张照片就笑了,有点想说话。

照片上的黄少天穿着画着皮卡丘的体恤,头发还没有像现在染成黄色,黑色的头发乱糟糟的,魏琛的一只手按在他的头顶。那时候他比魏琛矮了好多。照片背景是个巨大的过山车和一半的轨道。

黄少天想起那年就想笑。

“少天今天你小子生日啊!有没有什么想要的?”魏琛拉住黄少天,把他的头发揉乱。

“什么,我生日?我都忘了,魏老大我们一起去玩吧,游乐场游乐场,我都没去过呐!”黄少天听到这话就兴奋的开始说了起来。

魏琛带着黄少天到游乐场的时候,黄少天直奔过山车。

“来吧,魏老大,我给你说我第一眼就看中这个了,从小就特别喜欢,早就想玩了,可惜我爸妈总是不带我来。”

“我去!”魏琛抬眼看了看那蜿蜒的过山车轨道“少天你是多想不开大热天来玩这个。”当然魏琛没有说大热天的来游乐场本身就是想不开。

黄少天最后还是拉着魏琛上了过山车,一圈下来黄少天兴奋的说话,根本停不下来,而魏琛则……

“魏老大魏老大,你没事吧,你脸都白的好吓人啊,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不能玩这个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

“你小子别转悠,晕!”魏琛脸色煞白,皱着眉头“去,给我买瓶水去。”

游乐场副本因为魏琛在第一关就被过山车boss秒杀,两人就没有继续玩下去。不过魏琛拉着黄少天在过山车下面合了影,说是生日就该拍照纪念一下。

那是黄少天在蓝雨的第一个生日,也是离开家之后的第一个生日。那年的黄少天还是个半大孩子,魏琛还是当年神一样的少年。

黄少天其实记得自己的生日,但是他没有说,从离开家那时候起他就告诉自己没人会像爸妈似的给自己过生日,不能任性。

魏琛给他过生日的时候他是想哭的,过山车上他眼泪都飞出去了。

他不止一次听到叶修、郭明宇甚至韩文清说“老魏你真是把少天当儿子养。”后来叶修有告诉他,魏琛在兴欣的时候每天都看着G市的天气,看蓝雨比赛的时候总是骂喻文州然后夸他时机抓的漂亮。苏沐橙就在旁边搭腔说“老魏那是看不惯养大的儿子被喻文州那只黑心狼给叼走了。”

黄少天才发觉自己离开家之后的那几年,一直担任着自己父亲这个角色的人就是魏琛。

魏琛当年是牵着黄少天的手带着他进了蓝雨的大门,一边嘴上说着小孩就是烦人,一边给他整理宿舍,还带着他买了几件新衣裳。

蓝雨有个特殊的习惯,黄少天生日那天无论怎样都会有活动。这是魏琛规定的,魏琛离开后,方世镜和喻文州依旧坚持给他过生日。后来他翻看喻文州手机才找到一条短信。

「少天那小子最怕自己一个人了,每年生日的时候你们给他热热闹闹过一下」

————————
黄少天看到魏琛的时候对方正在四处张望的找他,黄少天趁人不注意挂在了魏琛背上。

“魏老大魏老大,我们今年去游乐场吧!一起去玩过山车,去吧去吧!”

评论 ( 9 )
热度 ( 3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