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女神偶像和男神

男神女神篇的短篇番外第二发

坚决ooc  ooc  ooc

关于周安剧情详情请走→

这个男神不太对/这个女神有点怪

前篇番外请走→男神女神和偶像

======================

1.

安文逸每周都会收到周泽楷给他的一条短信。

如果周泽楷和张新杰同时掉到河里了,你救谁?

每周一条,从上次周泽楷来过安文逸宿舍见到一屋子石不转手办后就从未间断。

一开始安文逸还想着要不要直接回答救周泽楷,然后让对方放弃这种显得特别白痴的问题。

可惜,安文逸是个实事求是的人,每次回复的都是张新杰。

2.

周泽楷觉得有点伤心,自己和张新杰同时掉河里了,小安居然去救张新杰!

张新杰一个奶有什么好救的!让他自己奶自己不就行了吗!我可是不会治疗的啊!

于是,在没收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后,周泽楷坚持每周一条短信询问。

同时,他偶尔会给张新杰发只有一两个字的短信。

感受到对方的不解周泽楷就舒服很多了。

3.

张新杰觉得很莫名其妙。

轮回的那个不喜欢说话的队长最近经常给自己发短信。

张新杰是个特别注重礼貌的人,他拿着只有一个「嗯」字的信息联系了江波涛。

江波涛表示自己也不理解这个字的含义,于是给他发了一份《关于队长「嗯」字的十九种理解》

为了搞清楚短信的意思,张新杰觉得自己的睡觉质量都变差了。

4.

安文逸一开始并不知道周泽楷怎么折腾他偶像的,后来满脑子都是「嗯」字的张新杰联系了江波涛,江波涛找到了他。

于是安文逸很无奈的和周泽楷说:

“张新杰只是我的偶像,别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你偶像是可以说很多话的黄少天!”

安文逸希望周泽楷可以停止他折磨自家偶像的行为。

5.

周泽楷很迅速的回复了一条短信:

如果周泽楷和张新杰同时掉到河里了,你救谁?

周泽楷觉得这问题确实挺白痴的,不过,小安的答案让人不爽啊!

张新杰!

周泽楷气的摔了手机,当然,是摔到床上。

6.

“为什么?”

安文逸收到了来自周泽楷的又一条短信。

“因为你会游泳啊!”

理由简单粗暴,安文逸作为接受着大学高等教育的社会好青年,很乐意帮助“弱势群体”

“我不会!张新杰会!”

周泽楷立马微博呼叫张新杰:@张新杰V  会游泳吗?  张新杰很快转发回复:会!

短信声响起。

“你别骗我,我知道你会游泳!”

周泽楷又打开微博看到黄少天的转发:哈哈哈周泽楷你问这个干嘛?学游泳吗?我告诉你我也是会游泳的。不过,你不是也会游泳吗?

周泽楷关上微博,他觉得当初自己绝对脑子抽了才会觉得能说很多话的黄少天很厉害,简直偶像。

7.

安文逸终于不再收到周泽楷问他那个白痴问题的短信了,很是欣慰。

然而,没过多久,安文逸就发现周泽楷开始每周给自己寄一份一枪穿云的手办。

安文逸觉得从某方面来说,周泽楷用行动表现出了黄少天文字泡的感觉。

好烦!

8.

安文逸从江波涛那里知道了周泽楷真去骚扰自家偶像了。

他QQ上私戳了张新杰,

张新杰从安文逸那里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他把那个《关于队长「嗯」字的十九种理解》又加了一条:

没事找事吓唬人。

改成了二十种理解又发给了江波涛。

张新杰觉得有必要把周泽楷也加入当初给叶修和黄少天设立的特殊分组里。

9.

周泽楷对于现状很满意,他每周都会挑选一个一枪穿云的周边送过去。

偶尔也会送对方自己代言的产品。

这让他有种自己包养安文逸的感觉。

至于张新杰,下次不爽的时候就再去骚扰他好了。

简直机智!

10.

那天的周泽楷永远不知道因为他的骚扰行为加深了张新杰和安文逸的联系。

评论 ( 11 )
热度 ( 53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