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代言(九)

好久不见的代言系列又来了

感觉又可以叫 立志黑遍全联盟 系列

这次集火微草和蓝雨啊

ooc  ooc  ooc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简直是世界的恶意啊,让王杰希去代言眼药水啥的也不怕吓跑顾客吗,那大小眼一瞪,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哎呦我看到了啥,王队代言眼药水,这到底是粉还是黑做出的事啊。有视频没,我看看。

夜雨声烦:我说这一定是微草的超级大粉丝,你看王杰希那大小眼可不是微草的标志吗?对对,广告我得录下来传播传播让大家都看看,在B市地方台播的来着,其他地方还不太好看。

海无量:你这是有多真爱微草,还关注人B市地方台的广告。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懂什么,这叫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本剑圣是无论赛场上还是场下都时刻关注微草的破绽准备给他们致命一击,看这不就让我抓到了。

风城烟雨:哈哈,这广告绝了,论坛已经有了。

叶下红:云秀姐你不要笑啊。

风城烟雨:不笑不笑,还有粉丝说,我在王杰希眼睛里看见了星星。这简直就是考验真爱粉的时候。

风景杀:星星?王杰希现在已经可以用眼睛施展星星射线了吗。

夜雨声烦:啧啧啧,王杰希就算学会用眼睛发动星星射线也是没办法杀死我的。不行了,我一想到那个大小眼我就想笑,我去笑一会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少天疯了?

冷暗雷:笑点太低,和张佳乐一样,刚刚都笑到桌子下面去了。

流云:小别前辈你为什么又找黄少PK,和我打啊!

唐三打:队长控→_→

飞刀剑:被吊打的人别说话。

一叶之秋:靠!刘小别一会上线开房间,小爷打死你!

百花缭乱:哈哈哈,受不了了,王杰希你是怎么答应这个广告的啊,简直了。

王不留行:呵

鸾辂音尘:我感受到了淡淡的嘲讽感,是我的错觉吗?

海无量:不不不,不是错觉,杰希大大这高冷范

风城烟雨:亏我一直期待你会代言王不留行治痛经啥的呐,唉……

沐雨橙风:白白浪费了一个好名字啊

叶下红:这样说,我是不是也该去代言这类产品啊,毕竟效果也是那啥

王不留行:代言也可以啊,毕竟某队伍根本没机会接触这些

生灵灭:这嘲讽,深深的插了某队一刀@鸾辂音尘

逢山鬼泣:可不是@鬼刻

石不转:这样说的话,我们队也可以@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卧槽,张新杰你什么意思!你给我说清楚!

风城烟雨:我不说话

沐雨橙风:我也不说话

无浪:轮回训练营里女生不要太多,都是小周的粉

索克萨尔:#再见 #再见 #再见,

夜雨声烦:你们一个个的都什么意思啊,怎么又开始攻击起来了,每次都这样有意思吗!!!蓝雨不就是没有女选手吗,哪怕食堂里都是大爷不是大妈我们不也活得好好的吗!有妹子了不起啊,还有虚空那只鬼,你家就一人妖你得意啥,霸图那个你不要蒙混过关,艾特张佳乐是什么意思,你们霸图队花吗!

王不留行:呵呵


评论 ( 15 )
热度 ( 5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