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电视剧

ooc  ooc  ooc
微张楚   吐槽向

PS:落花时节恰逢君.8已补全

目录点我

======================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来战!我就说女主肯定会抛弃男二去找男主的!

沐雨橙风:新的一集出了吗?我还没看呐

夜雨声烦:我靠!!!这女主怎么那么恶心啊,上一集还抱着男二说我要挥别过去和你一起过日子,这一集就挥一挥衣袖跟着男主跑了,男主一看就是不喜欢她的。

沐雨橙风:男二才是不喜欢她的,男二只是因为男主才和她在一起的!

夜雨声烦:不对啊,男二怎么能不喜欢女主呐,你看之前男二还帮女主挡刀子,真爱不解释。

鸾辂音尘:黄少你看差了,男二那是因为男主护着女主,所以帮男主挡刀子,这才是真爱不解释好吗。

独活:你们在说什么?

索克萨尔:热播电视剧《爱上不该爱的人》

冷暗雷:喻队也看?这名字一听就能想出剧情了。

海无量:顺便连结局也能想出来了,这种没营养的电视剧也只有这群妹子和黄少天这样的人看了。

夜雨声烦:我靠方锐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我这样的人,我可告诉你这部剧质量很高的,可考验智商了,张新杰也看的好不好!

百花缭乱:啥?张新杰会看这种剧?他不应该是那种定点看新闻联播的人吗?

石不转:……有意见?

风城烟雨:我还是觉得男主喜欢的是女主。

沐雨橙风:不对啊,应该是喜欢男二的,之前女主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男主也没有这么着急的找人。

叶下红:男二真爱女主的啊,是吧黄少

夜雨声烦:就是,柳非妹子是明眼人,男二对女主真是百依百顺,这集女主要跟着男主走了他还是默默祝福的,绝世好男人。

王不留行:你形容的像是个备胎。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闭嘴!

风城烟雨:都闭嘴!男主绝对真爱是女主,最后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剧怎么可能搞基!张新杰你说是不是,说不是我打死你!

石不转:按照目前电视剧主流来看,最后确实应该是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男二要不和女二要不自己一人走了。

石不转:另外,元素法师单杀牧师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风城烟雨:@石不转  上线PK!老娘带着黄少天一起,不怕打不死你个牧师!

夜雨声烦:不是,和你一起打张新杰我咋不知道啊,楚云秀你别总拉我下水啊,你俩的私人恩怨自己解决,我不参和。

石不转:我拒绝。

风城烟雨:我不想和你说话了,黄少天来,我们接着猜下面的剧情。我觉得男主这次是在报复女主。

夜雨声烦:必须是啊,最后那幕表现的很明显啊,所以我才说女主干脆和男二在一起多好。顺便,给张新杰#点蜡

沐雨橙风:我真的觉得女主很多余啊,男主不要她就去找男二,等男主说两句好话又跟着男主跑了,超讨厌的。顺便给张新杰#点蜡

石不转:……上线吧,让你单杀。

评论 ( 11 )
热度 ( 57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