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少年Ⅱ

这章设定出来了,王乔早就在一起了

两人腻腻歪歪的甜甜甜

目录点我

======================

乔一帆收拾好宿舍给手机充上电的时候时钟已经快要指到12了,打开手机才发现高英杰给自己打了好几个电话,还发了好几条短信。

乔一帆顺手说明情况回了短信,和高英杰道了晚安。

等到洗漱好躺在床上的时候,时钟刚刚指在12。夜晚很安静,雨已经停了,只有窗外路过的几辆车飞驰而过的声音,还有剩下树叶上的水滴偶尔清脆的滴答声。

乔一帆还是打开了手机,发了条短信。“我到前辈这了,放心。”

短信发出一分钟后,电话铃声响起。

“终于等到你的短信了,以为你今天不联系我了,乖,别生气了。”低沉带着点沙哑的声音让乔一帆心软了,怕打扰其他人休息,他刻意压低了声音。

“这个点了怎么还不睡啊,我没生气,只是手机没电了而已。”想了想,还是忍不住催促“快点去睡觉,听你声音都有点哑了。”

“一帆。”

“干嘛啊…”仅仅只是听到那人温柔的呼唤自己名字的声音,乔一帆的脸就不自禁的红了。

“没什么,就是我想你了。”不是什么特别动听的甜言蜜语,却让乔一帆整个心都像是浸在了水里,被温柔包裹着。

“去睡吧,晚安。”急急忙忙挂掉电话,乔一帆整个人埋在被子里,脸上的热度怎么都消散不去。本以为在一起那么久,他已经习惯对方的温柔和爱恋,没想到一个电话还是能让他害羞。在床上滚了两圈之后,乔一帆才冷静下来,闭上眼睛安稳的睡觉。

王杰希看了看桌子上的闹钟才发现已经过了12点,揉了揉太阳穴,他一向是在11点就睡觉的,然而今天却过了时间,难免有些头疼。不过居然忘记问今天发生什么事了,王杰希想起嘉世的询问还是满头雾水。

手机还有刚刚通话的热度,对方着急的挂断电话,他甚至能想象出那边面红耳赤的样子。果然即使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可是感情却不见减呐。王杰希躺在床上,打开手机相册,看着两人的合照。

对着照片上的人轻轻的说着。“晚安,我的少年。”

第二天,训练室里大家碰头,叶修这才向乔一帆详细介绍了一下战队目前的状况以及要做的工作。挑战赛要面对嘉世这事,倒是没把乔一帆吓到,他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我一定努力。”乔一帆不会说什么大话,只是表达自己会尽到全力。

叶修也是点点头就让他自己训练去了,只是回头看了一眼的时候,发现正在抢boss。这一看就发现了让人惊喜的地方。

“小乔,你这走位很不错啊,指挥也不错。”站在乔一帆身后看了一会,叶修疑惑的再度开口。“王杰希是不是和你一起抢过boss,这站位和习惯有点他的风格啊。”

乔一帆愣了一下,然后微微点了点头。叶修就站在他椅子后面嘀咕着“王杰希混的还不错嘛,小孩都崇拜他跟着他学。”

乔一帆眼睛里带上了笑意,王杰希当然好,即使在不同战队,王杰希也是最好的那个。

自己家的人,当然好。这样好的一个人是自己的,乔一帆心里骄傲又喜悦。


评论
热度 ( 2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