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病人

深夜码字系列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事情朝着从没预料到的方向奔驰而去,有些感情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安文逸告诉自己这只是正常的和病人之间的交流,但是,手中对方的温度却在张牙舞爪的嘲讽他,你在骗人!

安文逸忽然想起高三时候和他告白的一个姑娘,那时候他说,我也喜欢你,可是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学习。那天,粉笔划过黑板发出的刺耳声音就是对他的嘲笑。你骗人,你根本不喜欢她!

不是的,安文逸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周泽楷的手背,松开了握在一起的两只手。你看,刚刚我只是在安慰他,脑海里有另一个声音尖锐的叫着骗子,被安文逸狠狠的镇压住!

全明星结束后,两人恢复到平常的交流状态,周泽楷的失眠症状也只有在比赛前夜会出现了,一切似乎都像好的方向发展,除了安文逸本人。

职业赛场的压力安文逸不是没有感受到,但是,下半赛季的压力更甚,不断的给自己做心理疏导和解压,最终还是敌不过一句“你觉得安文逸具备职业水准吗?”

有种处在悬崖边的感觉,旁边就是万丈深渊,前方还有洪水猛兽,一不小心就是粉身碎骨。

安文逸自己已经发现这种不正常的心理状态了,但是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继续缓解压力?这种情况下根本没用。就像分裂成了两人,一个奔溃的大吼,一个冷静的叙述。

糟糕了!

收到周泽楷短信的时候,安文逸根本压制不住心里的那些阴暗面。

你根本不懂我的处境,一直以来站在荣耀顶端的你怎么明白我的挣扎,说着可有可无的安慰话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给谁看啊!

一句句发出去,安文逸分不清这些话是刺激周泽楷还是折磨自己。也许,这段感情就到此为止吧,这样也好。

记者会结束兴欣所有人都看出安文逸状态不对,但是,他平时一直是冷静自持的人,叶修都相信他可以调整过来。周泽楷就是在兴欣一片安静中冲了进来的。

安文逸没反应过来就被周泽楷拉住,“跟我走!”三个字说的毫不犹豫。

“怎么回事小周?”叶修第一个反应过来。安文逸挣扎了一下却完全挣不开周泽楷的手,“周泽楷放手,我没事。”

“骗子!”心底那个尖锐的声音再度响起,同时说这句话的还有周泽楷,安文逸看着周泽楷的眼睛,最后叹了口气。“队长,请个假,我跟他走一趟,回来应该就调整好心理状态了。”

跟着轮回战队一起回了S市,周泽楷连俱乐部都没回,回自己公寓开了车就拉着安文逸前往心理咨询室。

一路上谁也没说话,车厢里气氛压抑无比,路上汽车鸣笛的声音让人无比烦躁。安文逸心底那种莫名的焦躁感又出来了,“周泽楷,我没事,你够了!”

周泽楷没听他的,直接一个加速,车上的平安符猛的晃了一下,然后,安文逸在周泽楷的话里安静了下来。

“你的病不治疗会怎样你自己清楚。”

安文逸本身很清楚自己的状况,但他没想到周泽楷也看出来了。

接触心理学,认识老师,去心理咨询室,全部是有原因的。

那就是,安文逸本身就有心理疾病病史。

评论 ( 6 )
热度 ( 1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