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生的世界你不懂(宅男)

本章飞飞哥哥掉落

五期生的关系脑洞,战法组同系列

ooc  ooc  ooc

娱乐向  脑洞向  人员性格私设严重

目录点我

====================== 

职业圈里虽然都是玩荣耀打游戏的网瘾少年,但是要真说起宅男来,也没有几个。

周泽楷这样的,为了拍广告,腹肌人鱼线全都要有,平时有空就在锻炼,简直是新世纪的五好青年;还有虚空的吴羽策,那是运动爱好者,平时健身房的常客;邹远是个旅游爱好者;楼冠宁那样的属于精英人士,更是说不上宅男。

然而,五期生里有一个从头到脚的宅男——白言飞。

白言飞,职业:竞技游戏选手,爱好:追番和手办,性向:二次元美少女。

这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宅男,御宅族,平时除了必要的比赛出行和聚会外出,白言飞永远窝在自己的小房间里,听歌追番看漫评。

白言飞的宿舍里和霸图的其他人一样有一个专门放手办的玻璃展柜,但是不同于其他人放的是战队手办,白言飞的柜子上是清一色的美少女。方学才进来过一次,转头就在群里对五期的其他人说,从展柜上就可以看出飞飞是个大写的直男。

方学才算是和白言飞稍微有点共同语言的人,也是在雷霆被小戴妹子科普的多了的缘故,总之,和五期其他人相比,白言飞更喜欢找方学才聊天。

“他们完全get不到我的梗啊。”白言飞一脸正经。

“其实我也不太懂,但是小戴最近也看这个番,这是那个傲娇萝莉的台词吧。”方学才想了想开口。

“对对对,就是这个,还是你懂我,那群死基佬完全不能理解傲娇的萌点。”白言飞恨不得爬出电脑抓住方学才的双手来表达自己的感动。

“不,我完全不想懂你,还有你说的那群死基佬中还是有人懂傲娇的萌点的。”方学才从语言上就表现出了自己的嫌弃。

白言飞一下子泄了气,摆出一副世人皆醉我独醒的姿态。“你怎么能理解一个孤独的二次元人士的心,我还是去和我家可爱的妹妹聊天去吧。”

看到妹妹两个字,方学才愣了一下,敲了敲李迅的聊天框。

“讯仔,飞飞有妹妹吗?”

“辣个撒比哪有妹子,他家就他一个,连表妹啥的都没有,简直就是女性绝缘体。这样一说,这个撒比不是应该去蓝雨吗,配的一脸。”

“可以了,你不用说其他的废话,你的八卦程度也可以和黄少比了。”

果断关掉聊天框,打开另一个。

“你妹妹是谁?”

“我妹妹开朗活泼,有着蓝色的双马尾,虽说是平胸,但是妹妹就是贫乳才比较可爱。还有蓝色的大眼睛,像是会说话似的。”

“呵呵,再见。”

方学才觉得自己真实脑子抽了才和白言飞讨论二次元,这个人已经完全迷恋上二次元少女了,这个人活该撸一辈子。

在粉丝的眼里,霸图都是铁血铮铮的汉子,连张佳乐这样转会过来的都隐约带上了霸图色彩,更不用说白言飞这土生土长的霸图人。

比赛场上霸图的主力,绝对的地图炮,场下爱凑热闹,和粉丝互动多。粉丝们给的评价就是,骨子里有着霸图的热血,性子里还带着年轻人的活力。

而每次看到这个评价的五期生们,都觉得粉丝们还是太年轻,这人就是一个宅男啊,如果不是成为了职业选手,他就是一标准屌丝宅男啊。

然而看着每次生日时,白言飞寄给他们的他自己心爱的手办,这群人又都是同一个想法。

随他喜欢吧。



【白言飞原著性格:爱凑热闹。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就觉得这人特别二次元啊。

比那群只打游戏的网瘾少年要更加二次元一点。】

评论 ( 16 )
热度 ( 6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