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自世界相遇 .1

周安tag300恭喜

ooc  ooc  ooc

看一看清歌到底有多少坑

【又名每天睁开眼都能掉进清歌的大坑里】

目录点我

本章大坑–荣耀大学

======================

周泽楷是被走廊里嘈杂的吵闹声惊醒的,他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才慢慢地睁开眼。

“小周,你醒了,我陪杜明去艺术学院那边看他女神去了,你也快点搞定啊。”话音刚落,周泽楷就看到吴启被杜明拉了出去。

环顾四周,终于发现了哪里不对。

他从不怎么熟悉的上铺爬了下来。

比起自己在战队的房间小了很多的宿舍,床下桌子上散落着不是很熟悉的大学高数课本,更不用说在自己床头挂着的实实在在存在的床牌。

荣耀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周泽楷。

“周泽楷,你在吗?”门外传来的声音有些熟悉,周泽楷来不及多想,只好摆出平时应付记者的那副表情开了门。

门外是拎着早餐的安文逸,他在门打开的那一瞬就直接把手里的袋子递过去。

“去食堂买了包子和豆浆,有些烫注意点。”

周泽楷接过袋子,果然有点烫。他看着安文逸仿佛很熟悉的进入宿舍,把他桌子上的书本迅速的整理完毕。“你抓紧去洗漱然后吃早餐,我帮你打扫宿舍,去晚了我怕云秀姐又生气,快点吧。”

手忙脚乱的去洗漱,周泽楷仔细看着镜子中那张熟悉的脸,终于自暴自弃的接受了自己好像到了一个新世界的设定。想起正在打扫宿舍的安文逸,周泽楷觉得自己又头疼了,天知道他和兴欣的这位牧师是一点也不熟!

还好安文逸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陪他一起吃完早餐,然后把他带到了学生活动中心的舞台。周泽楷一路都在隐晦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终于确定自己现在确实在一座不错的大学里。

“我的台柱子呀,你可算是来了,快快,你们俩抓紧去换衣服化妆,今天咱争取把室内的片子搞定。”楚云秀一见他俩进来就直接下达命令,然后直接把人往换衣间里推。

周泽楷看着挂在衣架上的黑色风衣,终于找到和原来世界的共通点了。这明显是一枪穿云的装备外观。但是,另一件白色长裙?周泽楷不可置信的看向安文逸。

而被他注视的安文逸仿佛什么都不在意,自顾自的脱下身上的衬衫长裤,而后熟练的穿上长裙。

“帮我把后面的拉链拉上吧。”安文逸转过头,套着长裙露出半个后背的他莫名多了些诱惑的气息,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走了过去。

就在他把拉链拉上准备离开的那一刻,安文逸突然转过身来抱住了他。“你还在生气吗?”周泽楷的双手不知道要放在哪,只能无措的搭在对方的肩膀上。

“抱歉,下次不会了,我只是没想到对方在知道我是男生后还会想做那种事,还好你来的及时,下次我绝对不一个人出去了,所以别生气了。”

周泽楷觉得这几句话信息量有点大,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他接触的这几个人的性格总有种微妙的偏差,还有安文逸和他的关系……

来不及细想,周泽楷就看到眼前放大的脸,以及唇上不一样的触感。也许是身体残留的感觉,周泽楷下意识的闭上了眼。

瞬间有种失重的感觉,周泽楷不安的想睁开眼,却觉得眼皮异常沉重。

隐约听到江波涛和自家经理小心翼翼的声音。

“队长失眠那么严重,三天没睡了,就算睡觉也睡不踏实,去医院看看吧。”

“嗯,江副队这事你一定要注意一下,我把最近的广告都推了,周队身体最重要。”

“好!等队长醒来我们就去!”

周泽楷终于睁开了眼,他本人确定自己十分清醒,但是这具身体又十分疲劳。

刚刚的,是梦吗?有那么真实的梦吗?安文逸的气息似乎还能感受的到,周泽楷不自觉的又想闭上眼睛。

“队长,先别睡,我们去医院。”江波涛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周泽楷再度睁开眼,看向了江波涛。

似乎,江波涛也有哪里不一样。

评论 ( 8 )
热度 (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