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张楚】谁家楚楚又动人#1

联动 @我是腿肉  的周安系列, @静愉 的王柔系列

联盟二代大开脑洞设定

结婚生女设定,避雷注意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安利一发:孤岛相逢—周安同好群   QQ群号 483668628

======================

张新杰以前也会想,他是怎么忍得了楚云秀的。现在他想的是,他是怎么忍得了楚云秀和自家闺女的。

楚楚,当时给女儿起这个名字的时候,张新杰想的是楚楚动人这个词,还能表现出他和楚云秀的恩爱,但是,不知在什么时候,女儿好像就跑偏了,别说楚楚动人了,都可以说是威风凛凛了。

张楚楚当年算是联盟里唯一的小公主,又是张新杰和楚云秀的闺女,连韩文清都宠她宠的不行。两人退役后,张新杰留在霸图做指导,楚云秀偶尔解说个比赛,两人忙起来的时候,就把张楚楚往韩文清办公室里一扔。

也不知道是不是受韩文清的影响,张楚楚做事干脆利落,甚至还迷上了拳击。楚云秀知道后吓的把女儿从韩文清那里抢回来,带着闺女看了好多清新浪漫的偶像剧,试图扭转女儿的审美。

最后,张楚楚终于不再对拳击热忱了,嗯,她去练了空手道。

张新杰和楚云秀奉行的都是散养主义,张楚楚当年去练空手道,张新杰只说了句“不许后悔”就把女儿送去训练了,楚楚成绩变差了,楚云秀也只是看了看试卷就签个名。

也幸亏张楚楚骨子里像极了两个人,不服输,够坚持,这几年下来硬是爱好和学习两不误,就是性格变得越来越怪了。

“张楚楚,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明天你是要上课的。”张新杰看了看手表,指针停留在10点半,而他自称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儿此时正躺在她妈的膝枕上看电视剧。

张楚楚连眼角的余光都没舍得分给张新杰,“老爸,还有半小时才到11点呐,你要不要比咱家那个布谷鸟还准时啊。”

“小孩子10点前就要睡觉,否则长不高。”

“然后留一个小时让你和秀秀亲热?”张楚楚显然摸清了自家老爸的打算,而楚云秀听到这句话赞赏的点点头。

张新杰皱了皱眉“你别喊你妈喊秀秀,没大没小的。”

“喊秀秀显得年轻啊,沐沐她们也这样喊的。”张楚楚看着电视剧出现片尾曲的画面,慢慢地从沙发上爬起来。“我去洗漱然后睡觉啦,你们慢慢亲热哦。”

“你都教她什么了?”张新杰忽然觉得身为这个家唯一的正常的男人好心累,而楚云秀似乎并没有觉得自己女儿这样有哪里不对。

楚云秀拿着遥控器来来回回的切了几个台,发现没啥好看的,这才转过身来。“我没教啊,谁叫咱闺女像你似的那么聪明,看几部偶像剧就什么都懂了。话说11点了,你不去睡觉?”

“去睡觉。”张新杰也不管楚云秀要不要接着看电视剧,直接把电源线给拔了,拖着楚云秀进了卧室。

两人刚关了卧室的门,就听见隔壁房间女儿在大声喊。“你们动静小点哦,我还只是个孩子!”

张新杰无奈的躺在了床上,“我觉的需要把这闺女扔给韩队管教一阵子。”

楚云秀没有接话,打开手机准备晒一下今天自己的娃。

她是真的很想说,扔给韩文清不如把闺女扔给王杰希呐,那家伙虽然是个女儿控,但是对待别人家的女儿那是真当做微草训练营的孩子来教育。

指针走过11点,隔壁房间没了声音,张新杰也闭上了眼睛。楚云秀想,女儿在睡觉时间上,还真是像张新杰像的彻底。



评论 ( 8 )
热度 ( 1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