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生的世界你不懂(圣诞)

本章刘皓掉落

五期生的关系脑洞,战法组同系列

ooc  ooc  ooc

娱乐向  脑洞向  人员性格私设严重

目录点我

====================== 

白告姐姐:有想要的圣诞礼物吗?

晓六妹妹:#惊恐

阮阮表妹:#惊恐 你第一次问这样的问题

白告姐姐:最近太忙,一时之间竟然想不到给你们寄什么礼物了。

刘皓坐在电脑前,一边聊天一边刷着购物界面。五期生之间逢节必送礼,像他这样每次都要考虑到对方喜好送出合心意的礼物,在一次又一次的选礼物中也终于觉得自己脑细胞已经用完。

圣诞节的礼物,干脆每人一顶圣诞帽好了,刘皓看了眼桌子上唐昊给战队每个人都送的圣诞帽,自暴自弃的戴上,拿着手机找了不错的角度自拍,越看越觉得这礼物也不错,随手发了个微博继续逛网店。

光义堂哥:我只求你换个包装纸!

白告姐姐:哎,为什么?你们百花的不都喜欢粉色嘛╮(╯▽╰)╭

飞飞哥哥:我们霸图不喜欢,那我的礼物包装纸可以换了吗

光义堂哥:我也是霸图风格的啊……

刘皓送的礼物包装纸都是一种,准确来说底色都是一种,浓郁又甜腻的粉红色,在一堆五颜六色的礼物中特别显眼。没有任何花纹,纯粹的粉,用孙翔的话说,不是难看,是看久了会莫名其妙的让人觉得恶心。

刘皓也不是不知道其他人都讨厌这个包装纸,但是他也不想改,这也算是难得的真情流露的任性。周泽楷问过他,这个包装纸有什么特别意义吗。他的回答是,因为喜欢。

确实是那么简单的答案,他就是喜欢这种粉色,像是夏天有谁给他买的草莓冰淇淋融化的颜色。

白告姐姐:只有这个我拒绝!

吴妈妈:无所谓,我只求你不用把自己当礼物送我就好#叹气

迅迅弟弟:哈哈哈哈,队长就是把自己装进那个大礼物箱里然后说是送给副队的礼物#捶桌笑

吴妈妈:我觉的所有人都在用一直MDZZ的表情看我

学才叔叔:不,我觉的他们应该是在看李队

方爸爸:老板娘今年又玩这套,自己去圣诞树那里选礼物,打开礼物前谁也不知道自己拿的啥_(:з」∠)_

晓六妹妹:这么玩挺有意思的啊,话说之前黄少还把小卢塞进那种大礼物箱里说是给我们一整队的惊喜呐

阮阮表妹:你们老板娘挺会玩#赞

小周宝宝:你拿的什么

方爸爸:口红#再见

刘皓一切聊天就看到方锐发了个口红,随即松了口气,有想要的东西就好,口红什么的虽然他不太懂但是也能买。迅速的找到戴妍琦,询问了今年在女生中比较流行的口红,果断下单。

方锐的礼物搞定,其他人都没有他那么挑三拣四的,刘皓决定给每人都买顶和他一样的圣诞帽,然后再买份小礼物塞进去,完美!没有给圣诞袜塞礼物,那就圣诞帽吧。小礼物和以前买的没什么区别,但是胜在自己的包装创新啊。

白告姐姐:礼物决定了

白告姐姐:那就祝各位圣诞快乐了

其他人收到刘皓的礼物,除了依旧粉色的包装其他的都很正常,还纷纷戴起圣诞帽学着刘皓之前的样子,抱着礼物发了自拍上传到微博。

然而方锐,只苦着脸发了张圣诞帽。至于刘皓单独送给他的小礼物,一直不让人知道是什么。

天知道在他打开那个粉色礼物盒看到躺在圣诞帽里面的口红时是什么心情。


评论 ( 14 )
热度 ( 74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