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论坛〗「闲聊」那些年最初的兴欣(2)

兴欣中心,全程和谐讨论

摸鱼论坛体

你的好友正在上线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51L

苏沐橙吧

52L

那妹子肯定是苏女神啊

53L

原来女神那时候也会去网吧陪叶神啊,被迫分开两人都不好受吧

54L

肯定的啊,从出道就在一起搭档,据说出道前就认识了,这些年大家也都能看出来他们俩关系有多好,结果那时候只能偷偷的在网吧见一见,陪着他熬夜,多心塞啊

55L

想说在一起,但是真兄妹情深啊,这俩人一点都没有那种念头啊

56L

奈何叶神只爱荣耀,CP都没得站

57L

俩人兄妹情深也很闪啊,我记得之前有八卦采访问叶神他和苏女神什么关系,叶神的回答是:她是我重要的家人,想把全世界的美好和幸福都补给她。

58L

对啊,那次叶神说的超级正式,一瞬间都不像是他了,但是我仔细想了想,好像每次说到苏沐橙叶神都很认真

59L

补给她的意思是以前的女神经历过不幸福吗?之前还想着怎么会这么说,看到楼主说两人偷偷的在网吧见面,大概就是这段不幸福的日子吧。

60L·沐雨橙风的沐橙

不是哦,但是是秘密,不能告诉你们

61L

我也想把全世界的幸福都给我的女神!

62L

……沐雨橙风……???

63L

的沐橙……

64L

真大神?

65L

带认证,是本人啊!!!!!

66L·沐雨橙风的沐橙

大家都好激动啊,我看到这张照片就戳进来了,没想到是熟人在发帖啊

现在想起来那时候还是蛮怀念的,我送叶修哥出的嘉世,看着他离开,那时候他说“休息一年,然后回来”,没想到会去兴欣网吧那里做网管,所以后来我偷偷摸摸的去找他了,穿的像个毛绒绒的球似的

回复61L:谢谢你的全世界的幸福,我收下了哦

67L

我……我……我被我女神说谢谢啦,我要去跑圈,不对,去买手办……

68L

毛绒绒的球,好可爱啊 [花痴脸]

69L·楼主

沐沐你居然来了,抱一个!

我给你们说,那时候沐沐一身毛绒绒的,戴着帽子围巾,真的超可爱!

哦,对了,最近拍宣传图要注意休息啊。

70L

脑补了Q版毛绒绒沐橙球,我要去画画了

71L

楼上大触,画完求分享

72L

宣传图?什么宣传图?找了女神来拍啊!!!我要准备钱包买买买了

73L

最近拍的话应该是荣耀周年活动宣传吧

74L·沐雨橙风的沐橙

是的哦,荣耀周年活动宣传图,和周泽楷一起拍的,后期会做成海报和明信片贩卖,过段时间会有正式发布的

回复70L:画完我也要看!

75L

还有周泽楷!妈呀,你们俩人多久没合作了,这次不掏钱我就对不起自己是个颜狗

76L

同为颜狗已经跪下

77L·楼主

喂喂喂,你们还要不要听小故事啦,楼主很生气,楼主要闹啦!

78L

摸摸楼主的头,大家只是太激动了

79L

楼主乖,别闹啊,搬小板凳坐下来听

80L

搬小板凳乖巧坐下来听

81L

听楼主讲那过去的事情~

82L·楼主

楼上那个我要唱出来了啊,都乖乖听故事啊。沐沐也不许捣乱啊!

咳咳咳,其实中间有好长时间就是他们在打游戏,这些我都没有参与。那段时间我基本都是早班,他们几个连早饭都没好好吃,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每天给他们在街头买点包子豆浆啥的。

其实也不多贵,结果叶哥把他的工资给了我一半,嘴里还说着算是跑路费。那时候我就觉得叶哥虽然有时候情商挺低又不会说话,但是人真的很不错。

别问我钱收没收,我肯定收了啊,叶哥那性子说给钱就给钱,根本不给人拒绝。但是我多聪明啊,我偷偷的把他的早餐等级提升了一个档次。

还有啊,有次叶哥通宵打游戏不知怎么的趴桌子上睡着了,还是熟客小张看他太累帮他看得网吧,第二天我去的时候,叶哥从桌子上抬起头来,额头上一个大红的印子,洗完脸都没消下去。

83L

楼主你其实是叶修真爱粉吧

84L

熬夜打游戏的叶神,累的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为了重回赛场叶神真的超辛苦啊

85L

不是说“休息一年”的吗,这哪是休息啊

86L

叶神就是那种爱荣耀爱到骨子里的人,只要有任何能站在赛场上的机会就肯定会战斗下去的。而且当时的情形,他想必是堵上了自己全部的职业生涯了

87L

大家都别那么伤感嘛,想想额头带着红印子的叶修,多可爱啊

88L·绝色

可爱到那段时间熬夜坑我们

89L

哈哈哈,绝色副会长怨气好大啊,不对,是蓝河会长

90L·车前子

大家都一样

91L

我是第十区的玩家,那段时间各大公会简直要疯,君莫笑不要太出风头

92L

我依然记得那些闪瞎眼的副本记录

93L

我依然记得那些抓狂的公会会长

94L

我依然记得深夜依旧风骚的君莫笑、寒烟柔、包子入侵和风梳烟沫

95L·楼主

我依然记得那段时间永远不知道网吧的夜晚到底是谁在上班

96L

对哦,网管的叶神这么认真地玩游戏,你们网吧居然还能正常运转,真的太了不起了[点赞]

97L·沐雨橙风的沐橙

我深夜基本不在哦,你们看到我的号可能是叶修哥在上线帮我练级啦

不过,我刚刚从头看了眼,发现了点东西哦

回复2L:你潜水窥屏那么久啊

98L

2L是谁?不就抢了个前排吗

99L

不是啊,仔细看有单字固马的,马甲是笑啊,不会吧……

100L·笑

呦,居然被发现啦


评论 ( 8 )
热度 ( 3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