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动漫都出来了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好久没写选手群了,动漫出来摸个鱼

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在群里撩拨下老韩

======================

夜雨声烦:靠,说是以我们形象做的动漫这就出啦,你们看了没啊,选老叶当主角制作方也太没有眼光了吧,要选也该选我们大蓝雨啊!还有老叶那形象美化了多少度啊,说好的胡子拉碴的虚胖脸呐,这根本不是我认识的老叶(╯‵□′)╯︵┻━┻

飞刀剑:预告的时候就说了兴欣主角,黄少天你是不是傻

风城烟雨:这个叶修看的我都要爱上他了,美,真的是美!

星辰剑:不应该是帅吗?

叶下红:你不懂

海无量:老叶当初那么苦情啊,真是可怜,话说我啥时候能出场啊,我也是主角队的能申请提前出场吗

王不留行:你早着呐

索克萨尔:我听说微草出场蛮早的

王不留行:你们队某人更早

索克萨尔:是啊,感觉没多久就有人半夜去网吧打游戏了呐

夜雨声烦:呵呵,我人气高出场早你羡慕啊,羡慕也得等着,老叶都能美化成这样,也不知道某人的大小眼会不会整好了。还有队长,求别提!

防风:得了吧,你也就出场来段尬舞,联盟尬舞剑圣黄少天,这波可以的 #赞

谁不低头:我忽然觉得君莫笑那套伤眼的装备也好帅啊

鸾辂音尘:嗯嗯,抓小兔子的时候超级可爱

逢山鬼泣:醒醒啊你们,那都是美化过的,那都是假的,真的君莫笑只会穿着伤眼的装备呵呵你们啊!!!他根本不会抓小兔子!

君莫笑:我会抓啊

鬼刻:你抓过?

残忍静默:你真抓过?

大漠孤烟:抓过,新手任务有一个是抓兔子

君莫笑:还是老韩聪明,给你比个陈果式小心心[图片]

小手冰凉:老板娘知道你做表情包会打你的

包子入侵:也给老大一个老板娘式小心心[图片]

冷暗雷:照这个进度看,这一季肯定等不到我出场了

海无量:没事老林,我抛下主角队的荣耀陪着你!

无浪:我们队的某人出场倒是挺早的,但是他一点也不高兴

寒烟柔:黑历史,心疼

沐雨橙风:现在看起来,那时候孙翔真的好蠢啊,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出场我就想笑

战斗格式:其实我也想笑

笑歌自若:吴启他特地把那部分来回放了三遍,还学着孙翔的语气说话!

一叶之秋:#再见

夜雨声烦:第二集剧情生动形象的再现了老叶在第十区兴风作浪的开始,韩文清听了会流泪,周泽楷看了会说话,把某人的无耻不要脸刻画的淋漓尽致。

石不转:先坑的就是你们蓝溪阁

无浪:蓝溪阁的人开的头吧

飞刀剑:想到后面我们被坑走的材料就肾疼

风城烟雨:黄少天人呐?

风城烟雨:好吧,又被踢了╮(╯▽╰)╭

百花缭乱:一周才一集?那什么时候能等到我出场啊?可以把那些无关紧要的类似黄少天的镜头删掉让剧情走快点吗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又趁着我不在黑我,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的好吗,你也不看看黄少女粉千千万,谁不期待着我提前出场。

再睡一夏:你也就女粉拿的出手了。

零下九度:我们韩队还男粉千千万呐,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吗

君莫笑:你们就安心的看叶修大大刷爆十区记录吧 #烟

夜雨声烦:滚吧

王不留行:嗯,滚吧

无浪:替我们公会会长说一声,你走吧,不要回来了

君莫笑:你们一家家的都跑不了,话说老韩呐,剧情马上就该坑你们霸图了,有什么表示没?看我再给你花样比个陈果式小心心[图片]

大漠孤烟:滚!

 

评论 ( 11 )
热度 ( 72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