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一寸相思一寸灰.4

完结篇了,恭喜大眼成功表白

有ooc  ooc  ooc

叶修先生表示:

王大眼你个禽兽,兴欣的孩子不能随便拐走!

前文 .0  .1  .2  .3

======================

中国队回国的时候,王杰希在机场见到了乔一帆,对方正在礼貌的祝贺众人。他一直盯着乔一帆看,猛的被高英杰拉了一把。“队长!”小徒弟难得的态度强硬。

“英杰,你也知道了?”王杰希扯了扯身上的国家队队服,一会还要去联盟参加记者会。

“拜托,队长你表现太明显了好嘛!一帆来微草玩的这几天,天天看手机短信!”旁边同样来接机的刘小别嘴快说出来了。

王杰希又看了乔一帆一眼,果然,连小别这个熊孩子都看出来了,一帆怎么会不懂得自己的意思。等会要好好聊聊啊。

记者会刚结束,王杰希在休息室门口堵住了乔一帆。

“前辈,恭喜冠军!”乔一帆笑起来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歪着头,显得特别乖巧。

王杰希走过去,抬起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收到一个略带责备的眼神,也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怎么就你一个人,其他人呐?”王杰希朝休息室一看,发现其他人都不在。

“前辈不是有话要和我说吗?其他人都被英杰拉走了,需要找他们回来吗?”

“一帆,我发现你被带坏了。”王杰希进去关上门。“为什么装作不懂呐?要知道我可是又紧张又无措啊,万一影响比赛状态可怎么办。”

“前辈,你可是职业选手!”乔一帆坐在沙发上拿着杯子。

“你一紧张就会不自觉的拿杯子。”王杰希走过去毫不客气的拆穿对方,“说吧,什么时候发现的。”

“就是你发短信那几天,后来方前辈又给我打了电话。”好吧,自己的那个告白真的有够失败!

“那为什么故意骗我?”

“因为方前辈说要让你提高情商,而且……”乔一帆的脸渐渐红了,低着头,声音也变小了很多。“你都没有正式告白。”

“我喜欢你!”

“哎?”

出乎意料的告白,乔一帆抬头就看到近在咫尺的王杰希。

王杰希趁对方发愣的时刻,直接把人压在了沙发上,“我说”嘴唇抵在对方耳边,“我喜欢你,一帆。”稍微侧了侧头,吻上对方嘴角。

然后……

“王大眼你干嘛呐,快点出来,老冯这正找人呐,抓紧啊。”门外响起叶修的声音。

王杰希无奈的站起来,他觉得叶修肯定是故意的。

乔一帆坐起来之后看了一眼王杰希,看到对方不太好的脸色,忍不住笑了起来。

“前辈,快去忙吧。”乔一帆站起来,推了推王杰希。

“这次告白也有了吧,答复呐?”

“那个,过段时间的七夕任务,拿一寸相思一起做吧。”乔一帆直视着对方,即使脸很红,即使很不好意思,但是他说的很认真很清楚。

“我喜欢前辈,从一开始就喜欢,我很开心,前辈会喜欢我,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王杰希觉得自己再不出去估计就会忍不住了,一帆这个样子真是太犯规了,好想直接装怀里带走啊。

「我喜欢队长,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但是队长眼里从来没有我,所以,如今的努力会让队长看到我,我很开心。」

王杰希想到他在同人本中看到的这句话。

一寸相思一寸灰,还好,我们谁都不是单箭头的爱恋。

===============

这篇文一开始写也是因为在选手群里的那个设定

随意开了个脑洞,写的时候也不是很认真【Orz】

写的时候就朝着ooc的方向努力的

剧情有些跳,因为我写文从来没有大纲,就是所谓的脑洞开到哪就写到哪,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剧情,需要从头看。【那么不认真的作者打死算了!】

不过,好歹也是完结了啊,怎么也让大眼告白了,怎么也亲了一口是吧【看看隔壁林方文,一开始就是个坑!】

接下来应该也会偶尔看大眼和小乔在选手群里秀恩爱【虽然他们俩前面早就秀过恩爱了(^_^)】

评论 ( 5 )
热度 ( 51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