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虚空的双鬼

虚空中心  双鬼中心

ooc  ooc  ooc

战队系列第三弹    百花篇    呼啸篇

======================

虚空战队最厉害的人是谁?

 
 

1.

“副队长,对不起,我不该在训练室吃东西。”唐礼升看到吴羽策走进来的那一刻差点跪地求饶。

虚空战队的人不怕队长李轩,但是对于副队长吴羽策,每个人都有一分敬畏。绝对不是因为副队长武力值比他们高!

“说了多少次不许在训练室吃东西!那边那个别躲了,杨昊轩!”

杨昊轩从电脑桌下钻出来,双手举起。“副队长,我没吃东西!”

“你丫一说话还往外喷面包渣呐,你觉得阿策有多蠢才会信你。”李轩从后面搭上了吴羽策的肩膀。

“所以,我是有多蠢才能看不见你嘴角的奶油,啊?队长?”吴羽策动都没动。

“啊,那啥,我去经理室一趟,阿策你先忙。”

唐礼升和杨昊轩看着飞奔走的队长,和因为队长而更生气的副队,缩了缩脖子。

队长你没有义气!副队长你笑的好可怕!我们错了啊!

“打扫干净,通风,一会我来的时候不希望有味道。”

“好的女王大人!”“遵命女王大人!”

2.

虚空食堂每日晚饭时间是李迅的八卦时间。虚空众人每天都可以获取信息量巨大的八卦,当然,真实度有待考证。

“我和戴妍琦打探过了,黄少那次节日活动看到了叶神和韩队在一起做活动任务,所以在群里吓得好几天没说话。”李迅这次的消息有点厉害。

“咳咳咳,卧槽,别乱说话!”贾世明喝个汤直接被呛到了,他在霸图呆过,对霸图和叶修之间的仇恨最了解。

“不是胡说,叶神有个马甲号叫忧郁小猫猫,就那次群里聊天,提到这个名字黄少整个人都不对劲。”

“你听谁说的?”李轩咽下嘴里的菜,决定先追寻一下消息来源。

“小戴妹子啊,我俩共享八卦消息。”

“那她又听谁说的?”

“楚队啊,女选手之间八卦传的最快了。”

“楚云秀又听……好吧,我知道了,苏沐橙说的,这样看起来还真是真的啊。”李轩摸摸下巴,“没想到啊没想到!阿策,你在干嘛?”

“唔,直接求证啊?”吴羽策把手机直接摆在了众人面前。

屏幕上明显的写着「就是他俩啊,因为那天活动根本没人和老叶一起做,他就去找韩文清了,因为韩文清也没人一起做任务。」消息来自方锐。

3.

虚空每天早上有半小时的锻炼时间。

起初大家都是跟着吴羽策去跑步,后来发现,他们根本跟不上吴女士的大长腿,为了自己的生命健康,众人自己选择各自的训练方式。

吴羽策绕着虚空战队的院子跑步时,先看到的是在楼道口等他的贾世明,“副队我和你一起跑,在霸图都跑习惯了。”

而后,他看到了在花坛旁边做着广播体操的盖才捷和葛兆蓝。“副队,老贾早上好啊!”两人一边扭着腰一边打招呼。吴羽策一脸不忍直视的挥了挥手继续跑。

“副队早,老贾早啊!”李迅和杨昊轩和他们迎面跑来,然后两对人擦肩而过,继续跑。当然没有人看到,那两只在吴羽策拐过弯之后就溜去了食堂。

“李轩呐?”跑完步的吴羽策想了想自己好像一早上都没看到李轩。

其他人面面相觑,显然也不知道队长去了哪。

“呵,懒觉睡的挺爽啊!”看着副队长的笑容,众人在心里给队长点了蜡烛。

4.

“这里是李迅报道,目标即将出现。”

“副队长穿的长袖衬衫,不是他常穿的修身的背心。”

“队长拉住了副队长不知道在说什么!”

“队长给副队长把衬衫领子整理好了。”

“我看到副队长领子下面有红痕,疑似吻痕!”

“队长让副队长先走了,还亲了副队长一下。”

“队长朝我这边走来了!”

“cdfik:fhujjg#”

“新出的双鬼本子回头记得寄给我一份啊”

“队长把我手机拿走了!”

李迅看到群里瞬间被刷屏的「双鬼大法好」「虚空双鬼」,觉得自己加入联盟女选手群绝对不是什么好事,这群人太疯狂了啊!

5.

“嗳,这就是副队长的新形象啊,身材真好!”盖才捷看着新出来的鬼刻形象大力赞扬。

“不是我说,这胸这腿,绝对比沐雨橙风好看!”杨昊轩绝对支持自家战队!

“就是,联盟女神就该是我们副队长嘛!”

“可是,你们不觉得漏的有点多吗?”葛兆蓝小声的抗议。

“哈哈哈,兆蓝果然单纯,漏的多才好看啊!”李迅勒住葛兆蓝的脖子。“你这小子,平时看个接吻啥的都脸红,以后怎么找女朋友啊!”

“迅哥儿你别笑我,你不也没女朋友嘛!”

“不,迅哥儿有闰土有猹,哪里需要女朋友。”盖才捷一本正经的说着。

“小盖你个心脏的小子,你在胡说我舍命一击了你!”

众人哄笑着看着李迅去追着盖才捷打。

“鬼刻换成红色的了?”吴羽策没有管其他人,操作着鬼刻熟悉新装备。“原来的紫色和黑色比较好看一点,唔,身材挺不错的。”

“红色配蓝色嘛,鬼泣是蓝色的,身材真是不错啊,我也想玩女号试试了。”

“给你。”吴羽策从抽屉里抽出张账号卡扔给李轩。

“这是啥?”

“你不要玩女号吗,这就是啊,不合心的话我这还有一抽屉,全是女号。”

6.

“队长走了,我们也回去吧。”吴羽策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机场。

“副队长,你今年不回家吗?”李迅凑过去。

“回啊,你们不都回去吗?我一个人在战队多无聊。不过回到家也给我好好训练!”

“那,队长他……”

“他是去拿冠军的,要是拿不到冠军回来,我绝对会让李轩好好的体会一下现实版的竞技场!”

 
 

这里是来自虚空的李迅报道,副队长说队长不拿冠军回来求婚,就要进行家暴!我说的绝对是真的,一个字都没改!!!

 

评论 ( 9 )
热度 ( 96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