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一寸相思一寸灰.2

有ooc  ooc  ooc
错误的告白方式
我的队长是痴汉怎么办?

前文 .0  .1

======================

第二天的王杰希并没有来得及做什么。一则通知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

和以往一样起床,特地在起床后发了早安短信,然后喊其他人起床吃早餐,收到通知的时候,王杰希的反应有点出乎众人意料。

“你觉不觉得队长没有高兴的感觉。”刘小别在饭桌上小声的说着,看了一下隔壁脸色有点怪的队长。

“这种事怎么可能不高兴。”肖云鄙视的看了一眼刘小别。

“不是啊,队长脸色都不太好啊!”柳非戳了一下坐旁边的肖云。

微草战队王杰希选手入选国家队,参加世界荣耀职业联赛。

其实王杰希本人接到通知的时候是挺高兴的,毕竟只要是个打荣耀的应该没有不高兴的,可是,出国比赛打乱了他的计划,还是很重要的计划。

打算这个夏休和自己暗恋对象好好发展关系的王杰希越想脸色越不好,

“队长,那你去比赛,夏休的时候我和一帆一起玩,不会耽误训练的”高英杰很开心的说着自己的夏休计划,听的王杰希心又是一颤。

“英杰你……和一帆关系很好?”我儿子要在夏休和我媳妇(认定的)约会,王杰希脑子里刷出了这样几个大字。

“队长,你怎么了,我和一帆关系一直很好啊。”

“没什么,我去收拾东西,明天要去集合。”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呐,王杰希说不清楚。不过喜欢的人出现在眼前时,他觉得很开心,好像看到王不留行撒下漫天星星。

在机场看到乔一帆的时候,王杰希觉得自己申请来给兴欣的接机真的是太明智的选择了。

用尽全力才应付过苏沐橙和方锐,然后拦了一辆计程车送他们去联盟总部。他自己则把乔一帆拉上自己的车,送人去微草。

乔一帆有些别扭的坐在副驾驶座上,昨天那个“一寸相思”和今天早上的早安短信让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王杰希。

“一帆……不用太在意”旁边的人开口,“只是想要表达出来而已。”

“昨天的「一寸相思」,还有三天前的那只钢笔,五天前的那套正装,一周前的微草限量的那套手办和徽章”乔一帆越说脸越红,最后的声音几乎低不可闻。

“是我送的”王杰希大方的承认,没有任何觉得不妥的地方。

前辈你真的觉得这种痴汉的行为适合你吗?为什么你没有觉得哪里不对?英杰怎么办,这不是我认识的队长QAQ

沉默……车里没有人说话。

“礼物喜欢吗?”

“嗯。”

又是一阵沉默。好像越来越热了。

“夏休要和英杰一起玩?”

“嗳?嗯……不会耽误训练的。”

“脸太红了。”

“嗯……那个我……”

“你懂我的意思了?”

“嗯。”

之后再没有人说话,车一路行驶到微草战队的大门。

“和英杰别太亲密,保持联系。”

说完这句话没等对方反应过来王杰希就开车离去。

等等,前辈你居然没有其他话说了?就这样走了?告白呐?等待答复呐?

跟着苏沐橙看过不少偶像剧的乔一帆有点无法理解剧情发展,所以说其实前辈在开玩笑吧,忽略掉最后一句话,乔一帆的思维拐了个弯。这只是前辈对自己的鼓励,让自己好好加油,是自己想太多理解错了,以后不能跟着沐姐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偶像剧了。

高英杰下楼接人的时候,就看到拎着行李在汽车尾气中凌乱的小伙伴。

而自以为「告白」成功的王杰希并不知道事情朝着越来越诡异的方向发展了。

 

评论 ( 9 )
热度 ( 65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