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生的世界你不懂(聚餐)

五期生的关系脑洞,战法组同系列

ooc  ooc  ooc

娱乐向  脑洞向

人员性格私设严重

本篇时间线同战法组火锅篇

前篇    成员篇  通知篇

====================== 

全明星的前一天晚上,江波涛刚刚把孙翔托付给邱非,让对方看着他不要乱跑,转头就看到自家队长被方锐和阮永彬两个人架着从酒店房间里拖出来。江波涛赶紧迎上去解救自家队长,奈何另外两个都是玩猥琐的,一个拦住他另一个就趁机带着周泽楷溜走了。

“方锐,你带着我们队长去哪啊,快放开他!队长,出门带帽子和墨镜啊,直接出去会被粉丝围住的,我去,阮永彬你快放开我!”

在江波涛着急的吼声中,周泽楷在酒店大堂那里拿了个帽子和墨镜然后挥了挥手跟着方锐出去了。

阮永彬这才放开江波涛,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小江啊,你激动啥啊,就是大家一起出去聚餐吃顿饭嘛。”江波涛一脸被雷劈的样子,你们去吃个饭结果搞得像是绑架啊!队长你还故意摆出一副被绑架的样子,耍我很好玩吗!心累的江副队不再说话,沉默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方锐阮永彬带着周泽楷走进包间的时候,众人正在商量着点菜。周泽楷自觉地坐在宋晓和方学才的中间,在这个过程中,宋晓一直盯着周泽楷,的脸。

“小妹你干嘛呐,像个痴汉似的。”坐在宋晓对面的周光义看不下去了。

“你懂什么,这叫秀色可餐,你们一个个长得有人家好看吗?”

宋晓这话一说出口众人不得不承认,单看脸的话,周泽楷完胜!

不过,周光义一直喜欢和宋晓呛声。“我们也要注重内涵懂吗?你看看人家飞飞,又懂礼貌还知道谦让,这顿饭估计就飞飞请客了。”

“你妹!”刚被他夸有礼貌的飞飞就坐在他旁边,直接骂了出口。“别叫老子飞飞,这次我才不要请客,上次全明星在Q市的时候就是我请的。这次方锐请。”

“按群里排号,我妹可不就是宋晓吗?他就在那别喊了。”周光义脑子转的特别快,转眼就把宋晓又坑进去了。还好宋晓正在和周泽楷嘀咕蓝雨的伙食,没有理他。

不过方锐倒是接了话茬“不是,怎么能我请客呐,我们兴欣穷啊,我赚的钱可比你们少多了,我不请客,那啥,吴女士你请客,你有钱。”

“闭嘴!”吴羽策正在和刘皓一起点菜,头也不抬的直接回了一声。方锐搓了搓手,不敢惹点菜的吴羽策,要不然对方点他不爱吃的那受伤的就是自己的胃了。真诚的视线在众人身上转了一圈。

“雷霆一直没钱,这次我不请啊。”方学才第一个举手投降。

“别看我,都说了上次是我请的。”白言飞扭头。

宋晓和周泽楷说着话,连一个眼神都没施舍给方锐。阮永彬耸了耸肩表示让自己请客没戏。

方锐看了一圈,忽然说“你们不觉得我们这还有人没到吗?最后一个来的人总得表示表示是吧,毕竟让我们等了那么久啊。”

众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纷纷笑着点头。

结果李迅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对着他展现男神的谜样微笑的周泽楷和其他人欣慰的眼光。

“好了,就这些,你们看看还有没有什么要吃的?”刘皓把点菜单放到桌子上。

“皓皓姐姐我爱你,有我爱吃的!”李迅第一个喊出来。

“等等,皓皓这个称呼让我觉得你在喊我们唐队。”刘皓表示抗议,他说出皓皓这两个字的时候,像是想起来什么,打了个冷颤。

“行了,白告姐姐点菜大家放心。”宋晓就没看菜单,刘皓一向细心,可以记住大家喜欢吃的东西,“小周还有啥想吃的吗?不要客气,今天李迅请客。”

李迅翻了个白眼没说话,谁叫他最后来被坑了呐,只能暗暗的竖起中指鄙视宋晓这个周泽楷长相痴汉。

周泽楷想了一会,说出三个字“南瓜饼。”

菜单上南瓜饼那一栏被刘皓打了个勾,然后交给了服务员。

与此同时,另一边在吃火锅的孙翔忽然福至心灵的吃掉了邱非的最后一块南瓜饼。

双一组合莫名的在不同时点产生了诡异的默契。



评论 ( 23 )
热度 ( 117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