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于远】落花时节恰逢君.1

挖了新坑,对,没错,是坑!!!

ooc  ooc  ooc  

本来想写双花,最后却写了新双花

题目是突然想到的,觉得特别适合他们

======================

邹远和张佳乐有很多方面都很像,一样的爱吃甜食,一样喜欢红色系的东西,一样喜欢弹药专家,也一样的爱百花。

第八赛季对于邹远来说是个灰色的赛季,他被迫接下了百花缭乱这个神级账号,被迫成为百花的队长,甚至被迫的登上了不属于他的全明星的舞台。

站到台上的他错开身,隐隐比全息投影打出的百花缭乱站得退后了一步。大家想看到的不是邹远而是张佳乐和百花缭乱一起,邹远觉得他就像是个第三者。

这个比喻有点好笑,他偷偷的看了一眼百花缭乱又低下头,张佳乐前辈和百花缭乱是一对,他们分手后,百花缭乱接受了父母安排的相亲对象邹远,然而众人却认为自己是百花缭乱和张佳乐的第三者。邹远居然在这个全明星的舞台上莫名的开了脑洞,甚至忍不住笑了一下。

然而观众的掌声和对百花缭乱的呐喊声让他的笑僵在脸上,还好不是太难看。

旁边的唐昊倒是注意到邹远的不正常,但是在台上他也什么都没法做。下场后因为后面出场的是孙翔,他就忘记问邹远怎么回事了。

不过,邹远不知道的是,有个人注意到他了。

是于锋。

于锋关注邹远也不奇怪,这年头在联盟里玩狂剑的,谁不想打出繁花血景,想打出个繁花血景,谁不关注张佳乐。对于这个张佳乐的继承人,于锋也是给了不少关注。但是邹远这赛季的表现实在说不上好,甚至可以说很差,让于锋有点看不起他。

这次全明星赛上,于锋看到邹远那比百花缭乱退后一步的做法有些生气,结果他就看到邹远那一瞬间的微笑,轻松的不带任何杂质的笑,就像是羽毛略过心房,让人觉得痒痒的。

后来的事于锋都没有注意,他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邹远长得挺好看的啊。

邹远长得确实挺不错的,清清秀秀,皮肤也白,笑起来还带着两个浅浅的酒窝,只是他平时爱低着头,让很多人都忽略了他的长相。

于锋对于邹远的印象在全明星后由接任张佳乐百花缭乱的那个弹药专家变成长得挺不错的弹药专家邹远。

于锋毫不大意的承认自己是个颜控,毕竟长得好看的人看起来就舒服。这和宋晓喜欢周泽楷,的脸,是一样的。

不过,于锋还是不怎么喜欢邹远,那性子太软了,一点也不适合当队长,在唐昊的强势表现下,更显得邹远没有一点长处。

全明星之后,邹远依旧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其实他表现已经不算差,奈何上赛季张佳乐的表现太过突出,以至于接手百花缭乱就要一并接手整个百花的期望。

邹远整个人像个被拉开的弹簧,几近崩溃,他本人没那么坚强,输的次数多了,邹远就自己躲在宿舍里痛哭,然后第二天像没事人一样和大家一起训练。唐昊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好友,只能更加努力的帮着邹远扛起百花。

百花的第八赛季就在一片兵荒马乱中结束,唐昊转会呼啸,张佳乐加入霸图的消息使得邹远浑浑噩噩的。然后他被经理喊进了办公室。

“霸图要收购百花缭乱,小远。”邹远舒了一口气,从张佳乐复出的那一刻他就在等这一天,然而经理下面的话让他不知该如何反应。“我们决定按照你的习惯给你打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弹药专家,小远,继续加油,你是最棒的。”

邹远觉得眼睛有点酸,眼前的一切有点模糊。原来,自己没有被放弃啊。

邹远红着眼眶朝经理室外面走,结果经理又喊住他。

“小远,蓝雨的于锋要转会来百花了,接手落花狼藉,他是你以后的搭档。嗯,俱乐部决定让他担任队长,小远,抱歉啦。”

邹远愣了愣,于锋?落花狼藉?自己的搭档?

评论 ( 5 )
热度 ( 25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