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治】跟我走 B

03.

任子威被队友们围观的时候,武大靖拉着韩天宇在外围看着,也不是什么队长风范,单纯是觉得事有蹊跷,不敢随意上前嘲讽。

林孝埈来中国试训。教练组给队员们扔下炸弹后,一个比一个走的潇洒,徒留一群没反应过来的傻小子们在休息室发呆。

“象哥,牛逼啊!”孙龙第一个发出感慨。这句话把众人唤醒,然后一群人围着任子威。“对手变队友啊!”“象啊,你的福气在后头!”“铭记一生啊,大象!”“你俩要是室友那更牛逼啊!”

任子威自顾自的换衣服准备走,随口回答“当不了室友,没到时间呐。”急匆匆的看不出什么态度。

韩天宇忍不住说武大靖“我看着大象他是不是不高兴啊,你注意着点,别让他和林起矛盾了。”

武大靖想了想索菲亚当时的场景,张了张嘴又闭上,直接呼噜了一把韩天宇头发“没事,他俩好着呐。”

林孝埈到达宿舍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翻译老师下楼递交资料去了,他一个人默默的收拾房间。

房间门响起的时候,他以为是翻译回来了,打开门才看见任子威站在门口。

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然后林孝埈忍不住笑了,帮任子威把头发上的毛巾屑拿掉,顺便给他理了理发型。

任子威拿出翻译器给他看。“饿了吧?我今天训练一结束就帮你买了烤鸭。”

拿掉头上巴拉他发型的手,任子威小声的说“跟我走!”

于松楠打开宿舍门时,任子威正贴着林孝埈给人卷烤鸭,并顺手把烤鸭塞林孝埈嘴里。

以至于第二天看到于松楠的黑眼圈时,李文龙还跑过去关心他,顺便交流第一手八卦。“哎,今天林孝埈过来,你说象哥会咋样啊,你们一间宿舍,你说他俩关系怎么样啊?”

于松楠听到这俩名字还有点恍惚,随口回答“他俩……不太熟吧”

试训时间没有很长,白天两人也没什么交流,只有每天睡觉前,林孝埈会跑到任子威房间,两人坐在一张床上,拿着手机对着翻译器打开学习强国,任子威边刷时长边教中文,而于松楠也从一开始的震惊,到后来面无表情甚至能时不时的插句话。

而其他人,在李文龙信誓旦旦的话语下,结合训练时的态度,无比相信,是真的不太熟!

04.

第二个发现的不是武大靖,虽然这个人见证了很多,但脑子里缺了那根弦。是韩天宇,在奥运选拔赛的时候才发现的,毕竟任子威这个板上钉钉已经有参赛名额的人,一场不落的拉着人去观看选拔赛,怎么看怎么不正常。

看着比赛还老拉着武大靖叭叭,搞的武大靖不想理他,回去宿舍就和韩天宇吐槽。

“文龙可以啊,嘎嘎猛啊”“哎呦,德全又被超了,得,又得吃钢笔。”“安凯这速度可惜啊,前面人都带的那么快了。”

凭借着他多年处事经验,从武大靖那又了解到索菲亚比赛时候的事,韩天宇觉得这是有点大事啊!

和任子威通话的时候他不经意的提了一句。“和小林处的还行不?不准备给我们说啊?”

“你咋知道的!”任子威话音刚落就觉得自己完了。“宇哥你诈我!”

“咋滴了,许你瞒着不许我猜出来啊,也就武大靖那傻子,你们那么明显他都看不出来!要是我,索菲亚时候就把你俩扒出来了。”

任子威不敢再说啥,只能求他宇哥保密。

“人小林挺不容易的,你这故意瞒着,可别欺负人啊。”韩天宇总觉得在一起了不公开不像是正经处对象,担心任子威有啥道德风险。

任子威听出了话音,有点无奈“没啊,两边家长早都知道也见过了,奥运比赛结束我妈还让我带他回家呐。”

“嗯?”韩天宇觉得事情超出了他的预估“你俩进度那么快了?”

任子威忍不住笑了笑,隔着电话的声音都听着让韩天宇想打他。

“那啥,就孝埈他乐意跟着我!”


评论 ( 1 )
热度 ( 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