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愚人节的告白哪里不太对

愚人节的短篇忘发了……

有大病的无逻辑短打

目录点我

======================

1.

愚人节的告白总显得虚假而又正式,各种心理博弈。

他喜欢我所以才在这天告白。

他不喜欢我所以才肆无忌惮的告白,因为我不会当真。

他喜欢我,告白是在试探我。

他不喜欢我,是愚人节给我的一个歉意的玩笑。

他发错人了。

安文逸对着手机上的告白,开始疯狂回想心理专业课上所学的知识。最后以失败告终,然后关上手机,装作没看到,接着上网课补学分去了。

2.

周泽楷发完消息其实也有点紧张,具体表现在,他在团队练习赛中,把孙翔心态打爆了。

“周泽楷,你对我有意见就直说,真的。”孙翔青着脸,周泽楷没反应,江波涛看着不知道去哪神游的周泽楷,只好把孩子先安抚下来。

而周泽楷还在想着早上发的那条信息。

为什么没有回复呐?

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可是他之前和我聊天的时候有暗示过喜欢我吧?

难道是我意会错了?

3.

“所以如果你是这个朋友,你该怎么回复?”安文逸最后还是使用了场外求助。

唐柔真的无语了,“所以你收到周泽楷告白了?”

“我是说我朋友!”

“懂懂懂,你有个朋友收到自己暗恋的人的告白,但是因为时间是愚人节,所以你……你朋友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开玩笑。”

唐柔说到这实在忍不住了。

“你觉得周泽楷是会开愚人节玩笑的人吗?”

4.

“所以你在愚人节给喜欢的人告白?”孙翔被安抚后又凑到周泽楷身边。

“嗯,没回复。”

孙翔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周泽楷你真的有病吧,傻子才会愚人节告白,你这不是给自己的攻略……爱情之路增加难度吗?”

“没回复我。”周泽楷委屈的强调。

孙翔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别重复,我知道!”

“我再给你打探消息我就是狗!”说完孙翔拿起手机去私戳唐柔。

5.

“他俩是不是有毛病?安文逸怎么说。”

“我快被折磨的有毛病了,周泽楷什么意思。”

“就字面意思。”

“哦,那行。”

“是这意思?”

“没问题。”

孙翔和唐柔结束了双方暗号式聊天,孙翔拿周泽楷手机发了个视频通话,唐柔拿起安文逸手机点了接听。

四个人的脸出现在小小的屏幕上。

孙翔清了清嗓子,说。

“安文逸,我们队长说他喜欢你,真的那种!”

唐柔把摄像头对准安文逸的脸,说

“周泽楷,小安表示他接受。”

“好的,接下来你们可以聊天了。”

孙翔和唐柔愉快的结束了对话,然后拉上邱非去竞技场玩耍了。

徒留两个还在懵逼状态的人对着摄像头,相对无言!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