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呼啸的夏天

呼啸战队中心 刘皓中心

有ooc  ooc  ooc

其实我很爱小白告     cp自由心证

战队系列   百花篇

 

======================

刘皓觉得心好累。

自从转会到呼啸之后,刘皓就觉得自己每天都要老一岁。

1.

“副队长,我又惹队长生气了,怎么办?”

刘皓看着眼前可怜兮兮恨不得摇起尾巴的赵禹哲觉得胃痛。

平时的目中无人呐,平时队长天下第一老子天下第二的气势呐。

“这周第三次了,禹哲啊……”呼啸的副队笑的人畜无害,却让赵禹哲生生打了个寒颤。

“对不起皓哥,我这就去找对长认错,不麻烦您了!”

刘皓看着跑回宿舍的赵禹哲,认命的打开QQ

「邹副队,下次寄K市特产的时候可否多寄一份,我们战队有个孩子特别喜欢,真是麻烦了。对了,之前我和唐队给你寄了点N市的小吃,估计这两天就到了,记得签收。」

2.

“你觉得怎么样?”

“看样子是真的。”

刘皓刚从外面回来就看到郭阳和阮永彬凑在一起叽叽咕咕。

看到他的时候那两个人眼神就更奇怪了。

副队长刘皓发动召唤术,召唤赵禹哲。使用技能激将法,召唤兽赵禹哲去打探消息。

然后刘皓收获了第三个用奇怪眼神看他的人。

第二天,队长唐昊过来了。

“看不出来啊副队,叶修那样的你居然能看上,我以为林敬言看上方锐口味都很重了,没想到你更厉害啊,不怕韩文清打你啊。”

等等,队长,你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

看到唐昊手里拿的那本戴妍琦友情赞助的叶皓小料,刘皓心累的去联系肖时钦。

3.

“副队,我原来那个带葫芦娃的杯子呐?”林枫指着自己桌子上的纯色的不锈钢杯子,“我的六弟去哪了?”

你到底多大了,还爱着葫芦娃。你那个六弟本来就看不见好嘛!所以你是老几啊!

刘皓难得的板着脸,“以后杯子都用不锈钢的。”

“为什么啊,你们不喜欢六弟我还可以换大哥的啊!”

已经懒得吐槽的刘皓默默的离开了。

为什么都换不锈钢的杯子,因为这个月你们砸了四次杯子,砸了杯子就会碎,就会不小心伤到手,就会影响比赛。

被吓得有点心理衰弱的经理赶忙找最靠谱的副队求助。

于是,副队把所有杯子都换成了不锈钢的。

呵呵,反正这个砸不碎。

4.

队长有个好友没什么。

队长喜欢和好友比试也没什么。

队长的那个好友是自己曾经的队长真没什么。

“呦,副队好啊,好久不见。”面对这么热情的招呼刘皓不得不亲切的回应!结果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

“那是我家副队,你不要随便打招呼”

队长谢谢你,如果你能在外面也这么给我面子就好了。

“那也是我曾经的副队长啊,小糖糕你真霸道!”

呵呵,当初你根本没怎么和我交流吧,我们真的好像没那么熟。

“现在那是我的副队,你就不能随便打招呼,二翔你不服来干啊!”

你平时根本就是不听我这个副队说话的。

“打就打,走,去你房间,今天我破了你游戏记录。”

看着两个人勾肩搭背离去的身影,刘皓觉得自己又被迫躺枪了。

5.

“我想吃火锅。”举手发言的郭阳。

“我想吃甜点,队长我们去买蛋糕吧!”兴致勃勃的赵禹哲。

“我想吃冰,天气好热啊!”躺在沙发上的阮永彬。

“想吃蓝雨食堂的特色菜。”趴在桌子上的林枫。

N市的夏季总是热的让人难以忍受,众人看向电脑前的刘皓。

刘皓转头看着自己的队长。

“你想吃什么?”冷不丁的被自家队长询问,刘皓有些发愣。

“傻了啊,副队,你想吃什么?”

“呃,夏天还是去吃烧烤吧。”

“那就去!”

“耶!我赢了!我就说最后肯定是副队定地方!”赵禹哲招呼着大家出门。

“走了,你不是想吃吗?天天也不说自己喜欢什么,一副老好人的样子,想要啥就直说多好。”

刘皓脸上扯出奇怪的笑容,像是笑,更像是哭。

6.

“不许多喝酒,赵禹哲,别以为我没看见,把你手从酒瓶上拿开。”

“永彬不要偷郭阳的鸡翅,这里有我刚烤好的。”

“林枫多吃点,难得出来吃一次。”

刘皓看到烧烤摊上鸡飞狗跳的众人无奈的扶额。

眼前突然多了一串茄子。

“看你喜欢吃,给你了”唐昊一脸不爽示意对方接着。

“别看我,我只是不喜欢吃又刚好烤好了才给你的!”

队长,傲娇这个画风不太适合你,真的,别学孙翔。

7.

“赵禹哲,刚刚没有及时求援,不许死要面子,加练!”

“阮永彬,我们不用猥琐流,下次选好站位,加练!”

“林枫,不用一直死扛着打,学会变通,加练!”

“郭阳,抓取的那一下打断了林枫的输出,多观察队友操作,加练”

“唐队现在在国家队,我们可不能丢脸,这赛季输了,下赛季必须漂亮的赢回来!”

刚刚结束一场模拟团队赛的呼啸战队每个人都被副队罚加练。

队长不在,夏休期自发没有假期的呼啸训练的更狠。

“刘皓,比赛又不专注了,战术布置失误,加练!”

同样给自己找出缺点并在众人面前自我批评的刘皓,和大家一起做着基础训练。

这是呼啸的夏天。

评论 ( 32 )
热度 ( 1481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