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张楚】恋爱这件事受伤的往往是第三人

张楚安利第二发

有ooc  ooc  ooc

荣耀好闺蜜李华童鞋呼吁:

单身狗也是动物,请关爱小动物

======================

当楚云秀第四次在半夜跑进李华宿舍的时候,李华已经可以很淡定的把队长赶出去,然后关门落锁了。

没有一个单身狗愿意在深夜听一个恋爱中的女人讲述她的爱情故事或者是事故,即使是队长也不行。然而,事实证明这并没有什么卵用。队长手里握着全部队员宿舍房门的备用钥匙。

“啊~所以队长你这次又是怎么回事?”李华打了个哈欠,他此时无比羡慕对门的双胞胎姐妹可以高枕无忧,也无比后悔自己平时刷好感度刷成了闺蜜度。

“这不刚看完电视剧有点激动,睡不着啊,找你聊聊天。”楚云秀坐在椅子上,示意李华给他倒杯水。“你知道的,他这个点肯定都睡了,沐沐今天也睡的早,只有你能聊天了。”

“我以为你又和张副生气了呐…聊天聊什么啊?”

李华记得第一次楚云秀找他讨论了三个小时的张新杰的作息时间表和电视剧播放时间表的关系,展现了作为新晋女友的体贴。第二次,楚云秀找他抱怨了四个小时张新杰既没有周泽楷的脸也没有喻文州的苏还不懂情趣,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愤怒。而第三次,楚云秀直接拉着他和他讲了一夜的两人约会的详程。

李华泡了两杯咖啡。

“今天他和我说这次放假的时候去见家长,然后我们就谈到结婚嘛,你说我结婚是中式婚礼好还是西式婚礼好啊?”

我靠!李华忍不住在心里爆了粗口。在一个单身狗面前讨论结婚问题,不知道爱护小动物吗!

当然,表面上还是要认真回答的。

“西式比较好吧,队长你那么漂亮穿婚纱一定很好看,可怡可欣还有苏沐橙前辈可以做伴娘啊。”

“说的也是,中式婚礼还比较麻烦。”

“不过队长,你为什么不和张副商量啊?”

“我也想和他商量的,可是他到点睡觉去了。”

我也想睡觉!李华的内心泪如雨下。可是他没胆子反驳楚云秀,恋爱中的女王大人就是个大杀器,施展技能都不带读条的。

“还有啊,我又想这等我俩退役结婚,之后不就得生孩子了嘛。”楚云秀嫌弃的把咖啡放到一边,她从来不喝咖啡提神。

“孩…孩子!”李华被吓到了,他连女朋友都没有,根本没想过什么孩子的事。

“是啊,听说这生孩子身体会变形,可惜了我的好身材啊。”

李华咽了一大口咖啡,从震惊中缓过来,突然问了一个问题“队长,如果以后你俩的孩子问:爸爸妈妈是怎么认识的呐?你要怎么回答?我看网上经常有这种问题的?”

“如实回答啊!”楚云秀理所当然的说着。

“呃,说起来,我还真不知道你和张副是怎么认识的。”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一袭白裙的姑娘遇见了帅气的少年,他们在纷纷扰扰的人群中擦肩而过,然后转身注视着对方……”

楚云秀明显陷入了回忆中,一脸幸福。

“然后呐,是不是姑娘就芳心暗许啦,不过,队长你不像那种姑娘啊?这不符合你的画风。”李华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瞎说什么呐!”楚云秀直接对他翻了个白眼。“然后我就直接冰线冰墙暴风雪给他上了一套,美丽的牧师姑娘倒在了帅气的元素法师脚下!”

李华惊得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些什么,感情你们俩那时候都开着人妖号在荣耀里浪啊。

“我觉得我那时候趁着张新杰不注意单杀他超帅,现在就很难有机会杀石不转了,真遗憾……下次和霸图比赛我们还是集火牧师吧,杀得他跪地求饶!”

【这个梗是玩剑三的时候亲友说的:以后对孩子说你娘我当年英姿飒爽游荡江湖,喝酒玩鸟打女人,是个潇洒的丐帮侠士,你爹就是当年我打的那个女人,一身粉衣一舞倾城。】

评论 ( 14 )
热度 ( 3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