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他打开了那扇门(后续脑洞集合

之前发的周安文评论里面有几个脑洞,我单独拉出来给大家看哦

前文  他打开了那扇门


 @dqq一路前行 的第一个脑洞【正常剧情

后面可以让小安住几天啊,作为一个业余荣耀爱好者,让他和小周组队刷刷副本,然后就穿回去了,然后叶修大大发现他还算是个各方面姿势不错的网友爱好者,就被捡回新兴了。后面就接上了。

 @dqq一路前行 【对,还是她!

第二个脑洞【魔性剧情!太魔性了!

如果要脑洞的设定,小安家的卧室就变成第二条京沪快线,当月黑风高,雪大或台风,大家都去小安或小周家洗澡,洗着洗着就穿了,感觉轮回,微草,义斩,欣欣,嘉世和冯主席都办了VIP年卡。


 @九狸·大圣来生小猴砸吧 的脑洞【感觉很符合我的风格唉

后面就是小安住几天然后借了小周钱回B市,结果第二天一开门到轮回休息室啦又见到小周啦~然后开门见到小周,开门见到小周。周:干脆打包带回家吧反正都是我的。


最后是我的脑洞










【我的脑洞有那么大,哈哈哈,后续再说吧……

评论 ( 4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