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奶眼中的自家DPS们

职业选手群系列    私设

治疗群组的抱怨

ooc  ooc  ooc

抽空摸个鱼,29号考完试再写文了

目录点我

======================

联盟治疗交流群里,钟妹子在刷着微博的时候随手丢了个问题,引起众人的热烈讨论。

你们怎么看自家队里的DPS们?

顺便钟妹子还附上了自己的答案,霸气十足震得群里的一群爷们甘拜下风。

「我们队除了孙哲平,其他全是渣渣!!!」

为什么除了孙哲平,众人稍微动脑就明白了,因为孙哲平他不上团队赛啊,个人赛和擂台赛又不需要这位牧师加血。

张新杰看到这个问题,很积极的参与回答。「我们队DPS们还好。」

方士谦直接冒头,戳破张新杰这种看似毫无抱怨知心奶妈的实际情况。「因为你是指挥,指哪他们打哪,当然好了。」

「我不是指挥也觉得很好啊。」接话的是方明华,不过这位在轮回一向有着队长都不可撼动的超然地位,说出的话也没几个治疗当回事。

「呵呵。」敢在治疗群里公然呵呵方士谦张新杰和方明华三个大佬的人只有徐景熙了。

其他人纷纷点蜡,大家已经达成了一个共识,无论徐景熙说什么大家都可怜可怜他,让着吧。

「我家DPS们都好厉害哦,一个一上场就不知道跑哪去了的,还天天嚷着什么机会主义。」

群里的大家纷纷附和,这个分明说的就是黄少天。

阮永彬倒是与众不同的说「我们队在赛场上消失的经常是我,当然,之后他们就不怎么带我玩了。」

徐景熙又刷了条消息「队长还喜欢时不时就把我当诱饵扔进敌人堆!还有一个DPS天天喊着压力山大,不知道赛场上压力最大的是我这个奶妈吗!」

「本来以为于锋离开了,我就不用时刻注意着狂剑士的血量各种打配合了,结果,小卢那个小鬼一上场就上蹿下跳,和猴子似的,跳个屁啊,他当自己是忍者呐!」

徐景熙在疯狂的吐槽着,其他人也只能默哀一下,为这个被誉为联盟最苦逼治疗的奶妈。

「和狂剑士的搭档确实很累啊,和于队练习了好久才和他磨合的差不多,有时候一个细节注意不到,就会打乱他的输出节奏。」莫楚辰从于锋转队那时候就在苦恼配合问题,这都几个赛季了,还在苦恼。这位就好像是天生和于锋不对盘似的,两人配合那么久至今都有可能被最了解治疗的张新杰打出时间差,直接打乱节奏。

「狂剑士最简单了啊!」钟叶离看到狂剑士就忍不住冒泡,这群里说到和狂剑士的配合问题,她是最有底气的人。「不过我家的狂剑士容易没脑子。」

「你们的DPS都还好啊!我现在每次可是要救一个用舍命一击的刺客啊!」孙明进急切的表示自己的苦恼。「队长的这个战术,他和白庶玩的挺帅,我每次都紧张死啊,就盯着那点血争取把他救回来。」

众人不断的批评着自家的DPS,刷了好几屏聊天记录。

「一个好的奶妈不能总抱怨DPS啊!」方士谦用了红色的加大加粗的字体直接用这句话占了一屏幕。

「就是,你看人家小安一句话都没抱怨。」方明华顺势举了个例子,大家一翻记录,安文逸确实是一句话都没说。

想想兴欣的那堆DPS,会抽风的,猥琐流的,打起来不要命的,玩战术坑牧师的……这样一想,安文逸差不多和徐景熙一样苦逼啊。

就在大家可怜安文逸的时候,一条消息刷了出来。

「我奶妈都是直接当DPS使的啊。」


————————————————————

对,当时就是在网上看到下面这张图才想写的

奶妈们你们还好吗?





评论 ( 72 )
热度 ( 2721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