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法和战法和战法(礼物)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严重ooc  ooc  ooc

又名欺负翔翔系列

目录点我

本篇时间线同五期生
======================

离周泽楷生日还有一周的时间的时候,微博上的枪王粉丝们就已经开始刷起了话题,并且在热门话题上久居不下,俱乐部也陆陆续续收到其他选手寄来的礼物。

孙翔帮周泽楷拆五期生的礼物的时候,心里就开始算计着自己的生日礼物,当然,算计这个词可能不太适合他。

孙翔不像周泽楷那样是个实实在在的吃货,他钟爱的只是零食,哪怕曾经吃糖吃到牙疼也爱惨了零食。可是,因为广告要求和对身体健康的考虑,孙翔的零食在轮回是有定量的,巧克力、薯片和棒棒糖更是控制严格。

每年生日,选手们都会收到粉丝们的礼物,这些礼物大都会由俱乐部先进行检查再交给选手,而同样的职业选手寄来的礼物则会直接交给本人。孙翔受周泽楷生日的启发,抓住这个机会,打算让邱非和唐柔趁机给他多寄点零食解解馋。

战法群组只有他们三个人,再加上邱非一向是个潜水党,群里显得有些冷清。孙翔想了想,还是私戳了唐柔。

「女神,我生日的时候寄点零食给我吧,(づ ̄3 ̄)づ」

「求我啊。」

出乎意料的是,平日里基本上有求必应的唐柔居然没有立刻答应,孙翔摸了摸脑袋还是乖乖的求人了。看在零食的面子上,下次见面打垮你!心里默默的念着,手上倒是敲出了一行字。

「女神你最好了,求你,下次陪你逛街啊,么么哒。」

孙翔你的脸呐!自己鄙视了自己一下,又想到了唐柔会给他买好多零食,孙翔觉得脸这种东西也不是很重要啊,反正都是自己人。

「嗯,感觉诚意不够啊,那你夸夸叶修,夸好听点我就给你买。」

唐柔这又提出的条件让孙翔想直接砸了电脑,夸叶修?夸他怎么不要脸吗?

「四届联盟总冠军,四次最有价值选手,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

「哎呦,原来你把哥的成就记得那么清楚啊,是不是崇拜我很久了。」

「靠,你他妈是叶修!」

孙翔气愤的关掉聊天窗口,他就说怎么今天的唐柔变得那么怪,妈蛋,都怪叶修!

结果,另一个聊天窗口跳了出来。

「么么哒啊~」那个写的像个哭似的笑字头像显得特别刺眼。

靠!孙翔直接把叶修拉进了黑名单,老子绝对不会理你,叶修你已经被战法小分队彻底剔除了,连候选名单都进不了!

就在孙翔生着气的时候,兴欣这边叶修看着自己被拉入黑名单的提示哭笑不得,又看了看唐柔那边聊天框里的么么哒,还真是差别待遇。

“你又招惹孙翔了?”唐柔逛街回来看见自己桌面上的聊天记录,颇为无奈。

叶修把购物的界面关掉,“我就觉得这孩子逗起来好玩,你和邱非不也经常逗他吗?不过他把我成绩记得挺清楚啊。”

唐柔坐下关掉记录开始买礼物,“我们都是自己人,战法小分队成员,你又不是。还有,他那明显就是网上直接复制的。”

叶修无语了一下,有点心塞。

至于孙翔,在生日那天倒是收到了三份从H市寄来的礼物。

其中有他心心念念的零食,寄件人:叶修。

评论 ( 30 )
热度 ( 102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