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请给我一个攻略 #2

说是周安文,其实是在刷翔翔存在感

娱乐文不要较真,没有任何剧情,猜不到任何走向

目录点我

ooc  ooc  ooc

======================

“都怎么了?”方锐一大早来到网吧就看到不少人都站在训练室里,随手戳了戳站在他旁边的人“出了什么事啊,怎么那几个姑娘脸色不太对?”

“说是轮回那个老大要来抓小安做压寨夫人。”

“啥?”方锐转头一看,得了,自己脑残才会问包子,还是去问苏沐橙吧。

苏沐橙一脸纠结的回复了方锐“周泽楷说要来请安文逸吃饭,他说上次比赛结束后小安在路上帮他摆脱粉丝请他吃饭送他回俱乐部都没有好好感谢,所以这次想请小安吃个饭。”

“他能解释那么清楚?不过不就吃个饭嘛,你们怎么都表现的那么怪?”

“明华解释的。”苏沐橙压低声线靠进方锐的耳边,“你知道约在哪了吗,轮回隔壁街那个情侣求婚圣地西餐厅。”

“我靠!那小安怎么说?”

“还能怎么说,人家诚心邀请了,还在那种地方,小安当然拒绝了。”

方锐看着拉开椅子坐下的安文逸,“不吃白不吃,小安……等等,拒绝了!”

“对啊,小安最近那么忙恨不得吃饭时候都在看书,哪有时间跑那么远陪人家吃顿饭。”

“哦,也是。可这样直接拒绝不是很没礼貌吗?”

“小安亲自和周泽楷联系,直接拒绝了,反正那边没有任何不满意的,总觉得轮回不怀好意。”

“想多了吧。”方锐还是比较信任小伙伴的人品的,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训练去吧,小安自己能处理好。”

~~~~~~~

周泽楷懒懒的趴在桌子上,一句话也不说,轮回的其他人看着这样的队长,又看了眼孙翔,各自转头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孙翔站在周泽楷面前不知道怎么办,只能一直在桌子前绕圈。

“你好烦。”周泽楷看了他一眼继续趴着,对着手机发呆。

“我怎么知道他会拒绝啊,这不科学,不符合剧本啊!”孙翔挠了挠头,“再说,周泽楷你这不也要到联系方式了嘛,说明我的计策还是有点用的。”

“哼。”

“哼什么哼,这次要不是副队自作主张把地点定在那里,我的方法绝对有用,让你不要每次都相信副队你还不听。”孙翔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过,眼睛亮了亮“喂,想不想知道他为什么拒绝你?”

“你行吗?”

孙翔张扬的笑了起来,“没有翔哥我做不到的事,相信我,马上搞定。”回答他的是周泽楷嫌弃的后脑勺。

然而第二天孙翔确实告诉了周泽楷安文逸拒绝的原因。

“安文逸不是大学生嘛,最近在忙着写论文没时间所以拒绝了,而且副队订的那个餐厅他不喜欢。”

“大学生啊,好高端的样子,我还没进过大学呐。”杜明收拾好自己的桌子随口插了句话“没想到队长请吃饭能被拒绝,兴欣的牧师真的很可怕,看来不是个颜控。”

江波涛也跟着插话“不是颜控的话小周就没有什么优势了,毕竟不能让小周像黄少天那样什么话题都能说一大堆。”

“别,他要像黄少天那样,早就出局了。”孙翔赶忙阻止周泽楷朝奇怪的性格方向发展,“安文逸比较喜欢安静和善解人意的人,队长这样就好。”

听到孙翔居然还有那么重要的情报,周泽楷对孙翔的信任度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还能怎么办?”

孙翔朝四周警惕的看了看,然后被方明华一手刀砍在后颈上“快说!”

“切,他写论文你找点资料什么的也看看,创造共同话题才能继续往下发展吧,手机号不已经到手了吗,短信又不是要你亲口说总没问题的。”

“可以啊翔翔,居然真的有办法。”

“呵,翔哥本事大着呐,能给你整一整套攻略下来。”

听到这句话,周泽楷眼睛都亮了起来,有攻略就好办了!绝对拿个首杀!


【一开始是小安答应了然后展开剧情,写的时候就突然想着拒绝了。
所以,这是一篇连作者本人都不知道发展的文,实力心疼自己。】

评论 ( 16 )
热度 ( 2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